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志:【12.11午评】黄金周一看震荡反弹空,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时间: 2017-12-11 12:42: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消息面解析:在刚过去的一周里,脱欧、税改、美政府关门、英国政府垮台威胁等风险事件吓坏投资者,全球市场上演了闪崩、V型大反转、暴涨暴跌等各种惊险戏码。本周财经大事件再次紧锣密鼓,不仅美国要公布CPI、“恐怖

  黄金消息面解析:在刚过去的一周里,脱欧、税改、美政府关门、英国政府垮台威胁等风险事件吓坏投资者,全球市场上演了闪崩、V型大反转、暴涨暴跌等各种惊险戏码。本周财经大事件再次紧锣密鼓,不仅美国要公布CPI、“恐怖数据”等一系列经济数据,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瑞士央行联手打造“疯狂星期四”,耶伦和德拉基也会亮相轰炸市场。

  黄金技术面解析:本周马上面临加息,个人认为黄金在加息前夕还仍旧有下跌需求,今天周一若行情不出意外,没有重大消息面刺激,或将还是照以往走势周一走震荡运行,但是即使走震荡我们大致思路还是以做空为主,今天金价若没有反弹需求,那么明天可能会直接下破,今天上方重点关注1252上周五高点为主,以此位置阻力进行安排空单进场。下方低位1243若跌破或将会诱发大资金买盘,届时若跌破可直接安排空单进场。
  


  原油消息面解析:原油上周主要下跌原因是由于美原油的持续增产削弱了OPEC减产的利多效应,其次就是美元的强势表现,给原油和其他大宗产品都带来了压力。而反之主要反弹因素则由于OPEC的减产协议,OPEC为了应对美原油持续增产再度表态减产协议将延期到2018年年底。此外,地缘风险,如非洲最大石油出口国尼日利亚即将面临的罢工威胁等因素也不断的助推油价。对于油价未来前景个人认为,油价市场需求的增大,美原油的持续增产也难以满足市场需求,而且美国也会为了保存资源不会长久进行增产,最后OPEC减产的效应会持续发酵,油价走高将成必然。

  原油技术面解析:周图连续两周小阴线收盘,都带有下影线,周图下影线仍存在支撑,连续下探仍守在10周线上方运行,周图趋势看涨不变。短线4小时从下轨反弹上轨,继续围绕布林道上下轨之间震荡,突破仍缺少力度,小时图两次冲击57.76承压,始终未能上破,同样也两次确认57.0的支撑。目前暂时进入区间震荡,今日先关注这个区间,保守点等待走出区间再跟进,亚盘还是先看震荡,欧盘定强弱,欧盘若是迟迟不突破57.76高点,则高位还是空看回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