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瑞龙:不忘初心 打造互联网金融行业核心品牌竞争力

时间: 2017-12-11 17:12:19 来源: 安徽皖南网  网友评论 0

  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年报2017》提出,随着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监管政策陆续出台,监管与行业自律有机结合的行业管理体制正逐步形成,互联网金融风险整体水平在下降,未来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将朝着更加规范方向发展。


  互联网金融机构未来如何将品牌做优、做强,想必作为刚刚被2017中国财经峰会评为“ 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的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瑞龙”)很有发言权。


  金瑞龙打造互联网金融品牌 获“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此次荣获“ 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是金瑞龙继“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2017中国十大(互联网金融)品牌奖”、“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力企业50强”等荣誉后的又一殊荣,也代表着社会各界对其的广泛认可。


  金瑞龙总裁李泽军先生表示在获奖现场表示:未来,金瑞龙也将肩负互联网金融行业创新发展的使命,不断修炼内功。为推动行业发展,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贡献一份力量。

\

  李泽军先生代表金瑞龙领取“2017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深耕细作 砥砺前行 引领“金融科技品牌”


  作为一家创新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金瑞龙于2014年11月正式上线运营。三年来始终本着“普惠金融”的理念,通过专业的个性化、顾问式服务,为有闲散资金的出借者和有资金需求且征信良好的个人主体或资质优良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撮合等服务,为解决个人及中小微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提供了便捷、有效的途径。


  自成立以来,金瑞龙发展势头迅猛,截至2017年11月底,平台用户持续稳健增长,是金瑞龙所作为具有成长性互联网金融公司的有力体现。公司的成长性亦体现在核心团队与业务经营的良性运转中,专业资深的金融团队、具有行业创新与先锋理念的领导者等为公司整体业绩持续增长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过去三年,金瑞龙在磨合与探索中不断发展,再集中发力,无论是风控管理、技术创新还是用户体验,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未来持续稳健的发展 深耕互联网金融行业


  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三年的时间不算短,如今的金瑞龙已经成长为一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了。关于未来规划,李泽军表示:金瑞龙仍然会坚持平台的核心价值理念,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里深耕细作,对业务进行更好的延展,不仅紧跟网络借贷行业新趋势,更会不断加强对品牌的建设,努力建立并维护企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推动金瑞龙迈向健康发展的新阶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