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咚漫-看脸时代是韩国热门的漫画作品

时间: 2017-12-07 12:12: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看脸时代讲述的是一个全校最丑陋的男同学朴玄硕因为丑胖总是受到坏同学的欺负,可是一夜之间他突然拥有了另一个身体,一个很强很壮很帅的身体,他会如何慢慢适应俩分身所带来的各种意外事件?又养眼又现实的精彩故事还在继续……

\

  朴玄硕

  两个身体,一帅一丑,轮流休息,一个醒来,另一个身体就会陷入沉睡,但是精神很充足,因为总有一个在休息。如果将沉睡的身体强制唤醒,那么另一个身体就会强制沉睡。但是如果沉睡的身体是因为不可抗力而沉睡的(比如喝酒喝断片了),那么醒着的身体即使沉睡了也无法交换回去。[2]

  帅帅的身体用来上学交友,衰衰的则是晚上出去打工赚钱挣房租,以减轻妈妈的生活压力。顺带一提,帅身体的体型不会发生变化(比如长胖)。

  酒量很差。喝酒后性格会变强势且很有气场。在体术的学习方面很有天赋(如镇成的拳击,李泰成的火箭炮拳法,宗健的变线踢和金梅西的球技等只要看过或者挨过一遍就学会了)。

  李镇成

  美珍的青梅竹马。

  少年时学习过拳击,曾经是拳击比赛亚军。

  服装系,玄硕同桌,玄硕刚来时与其起了冲突,在班里被玄硕打败,后来成为好友。

  尊重女性,曾经对允伊的男友说过:“无论她做错什么,你都不该打女人。”

  喜欢美珍,从小时候起就一直陪在她身边。凡是和美珍有关的事情都会特别在意。

  喝酒后性格会变得弱势,会变得友好并且一边哭一边向别人道歉。非常怕鬼,是一个胆子小又不愿意承认的人。

  金美珍

  李镇成的青梅竹马,也是他的追求对象。不喜欢动粗的男生,因为李镇成一次次相救,逐渐对李镇成产生好感,开始喜欢上他。

  瓦斯科(李恩泰)

  绰号怪力。瓦斯科其实也是他的绰号,因为李恩泰本人十分崇拜超级英雄--“火蓝英雄”瓦斯科,所以朴范在就称他为瓦斯科,接着大家就都叫他瓦斯科。于是久而久之似乎就没人知道他的本名了。

  建筑系,力大无穷。除了模仿“火蓝英雄”瓦斯科的动作之外没有具体的格斗技巧,揍人完全靠蛮力。因误会玄硕而与其发生了争执,被玄硕打倒,后从别人口中得到误会的化解,与玄硕成为好友。性格上正义,天真烂漫的小童鞋,单纯的可爱,容易害羞感动还有蠢萌蠢萌的哭(经常泪流满面),讨厌长得帅的人和欺负弱小的人(跟小时候的事情有关,详情51—57话)。

  是火焰冲拳联盟的老大,喜欢巧克力牛奶,十分看好胖玄硕。

  了解更多人物特征,请搜索咚漫网观赏看脸时代漫画全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