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EB-5排期时代:侨外美国移民告诉您如何正确登录美国!

时间: 2017-12-06 12:12: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不到一周时间,侨外美国移民提醒美国EB-5投资移民现行政策将迎来“12.08”到期的关键节点,EB-5计划的未来再成业内热点。而经过数轮谈判“加时”,国会乡村派和城市派两大阵营关于EB-5变法的分歧也在逐渐缩小。根据最新消息,乡村派“大佬”、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Charles Grassley和城市派带头人、参议院二把手John Cornyn已达成共识,将联合推出新EB-5提案。作为两大阵营的共同妥协方案,该提案极可能成为国会最终改革的商讨蓝本,EB-5离变法更近一步!

侨外移民专家表示,根据近年来的国会的几大改革提案可以预见,提高最低投资金额、加强区域中心严管、进一步收紧TEA已基本成为变法定局,也逐渐被广大投资人所接受。而相对于这三大变法条款,EB-5修法能否从根本上解决排期问题,更是投资人最为关注的焦点!

侨外美国移民:排期破局,国会有哪些立法行动方案?

自2015年5月美国国务院首次设置截止日以来,EB-5排期已成为中国大陆投资人办理EB-5的主要困扰,并随着申请人数的不断增涨而逐年加剧。由于中国大陆出生投资人占所有EB-5投资人总数的约80%,因此若排期问题无法缓解,不仅将影响着EB-5投资人,也将严重威胁到该计划未来的可行性和持续性。因此,国会有不少EB-5改革提案也将排期破解条款纳入其中。

其中,最受业界期待的莫过于2017年5月城市派带头人、参议院二把手John Cornyn提出的 “EB-5Immigrant Investor Visa and Regional Center Program Comprehensive Reform Act of2017”的新提案。该提案建议将EB-5签证配额单位从目前的按人头计算,改为按家庭单位数计算。一旦得以实施,意味着每年约10000张的EB-5签证配额,将变相增长至约30000张签证。其他提案的立法破解排期条款还包括,将往年未使用而被浪费掉的签证配额重新使用,以及取消各国签证配额限制让所有国家投资人按递件先后顺序排队等候签证。这些条款一旦实施,将极大缓解排期的严峻形势。

不过提案终究仅是提案。侨外移民专家提醒,由于EB-5对中国大陆申请人实行“先到先得”的排期原则,若“12.08”以后EB-5政策获得延期但排期仍未能得到解决,对于仍有意向办理EB-5项目移民美国的投资人而言,唯一的解决方案仍旧是尽早递件,“早排队早上车”!

侨外美国移民:另辟蹊径,无惧排期快速登陆美国!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EB-5未来政策前景尚未明朗,EB-5排期暂时无解,也让不少中国投资者开始探寻新的移民美国替代方式。而无排期困扰、全家一步到位获永久绿卡的EB-1C跨国高管移民项目,凭借其投资少、周期短、成功率高等诸多优势脱颖而出,迅速成为近期企业经营及管理人士的关注焦点。

EB-1C跨国高管移民主要适用跨国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移民美国成为永久居民。该外国申请人须获得美国公司长期全职聘任,而在此之前的三年期间内,已为在该美国公司的海外相关企业(母公司,子公司或关联公司)工作至少一年以上并担任管理职位。作为美国政府“招才纳贤”的一种移民政策体现,EB-1C办理成本低,对美国公司的投资额无具体或强制性规定;在申请程序中无需劳工证申请,大大简化申请流程和缩短申请时间;且无签证排期,流程简单,审理周期仅6—8个月,是美国职业移民类别中平均办理周期最短的一种;此外,该移民签证无临时绿卡过渡,申请人及其配偶和未满21岁未婚子女可一步到位获得美国永久绿卡;更重要的是,申请人在递交移民申请同时,还可为自己或配偶申请工作许可和回美证,尤其适合计划在美国生活并拓展事业的申请人。近日,美国参议院通过的美国新税改方案一旦正式落地,将引领新一波在美投资和创业热潮,对于想通过在美创办企业的途径办理EB-1C的投资人而言,无疑再添利好。

侨外移民专家表示,EB-1C的通过率近年来始终保持在80%以上,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高管人群而言,无疑是子女年龄较大、移民美国较为紧急的申请人当下安全便捷移民美国的最佳首选。值得提醒的是,由于EB-1C涉及到在美国成立运营公司等一系列复杂的美国商业和法律问题,因此为保证能安全、顺利移民美国,申请人须在申请前向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的优质移民机构寻求咨询规划指导,以免出现不必要的意外和曲折。

侨外美国移民提醒,为帮助投资人进一步了解在排期时代下如何选择和规划适合自己的美国移民途径,作为中国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侨外移民美国专家团和御用律师团将于12月为投资人带来当前形势下如何正确投资移民美国的专业解读,为投资人个性化定制绿卡申请方案,帮助投资人尽早登陆美国。敬请关注和留意!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