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州澳星移民:澳洲VS英国,细数“英联邦教育、投资、移居生活”

时间: 2017-12-04 15:12: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大国福利、英式教育、政策利好......澳洲和英国虽然处于两个不同的大陆,但都有着令人向往的发达经济与资源优势,难怪多年来一直稳占“移民热门国”的主导地位。

强国的共同闪光点:教育

广州澳星:植根英国教育的传统贵族精神

英国教育是全球最高质量的教育之一,其中“贵族精神”更是植根在英国教育理念的深处。

贵族精神的三大支柱:文化教养、社会担当、自由灵魂。这代表着西方所崇尚的一种以荣誉、责任、勇气、自律等一系列价值为核心的先锋精神。而英国教育恰恰就是以这种精神为导向,致力于培养坚韧而富学识的“社会精英”。

广州澳星:澳洲教育的沿袭与创新

事实上,澳洲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而英式教育也在当时传入当地。时至今日,澳洲的教育已经自成风格,教育公平和尊重个体是当代澳洲教育体系的思想。

澳大利亚教育最大的优势就是“务实”,重点是培养每一个学生本身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因材施教、个性化的教育,使学生的能力达到最大的发挥,走出校门后自然更容易以实际技能立足于社会。

不能否认,无论是传统英式教育,还是发展而来的澳式思维,英、澳两国的教育资源都有着独特的魅力和闪光点,是世界上公认的优质教育强国。


强国的发展机遇:创业+投资

创业经济是澳洲最具代表性的市场体系之一,尤其对于新移民而言,投资创业更是他们在当地落地生根的最优选之法。创业投资移民要选品牌移民机构,广州澳星帮到您。

经商宝地当属澳洲

澳洲有着世界上最为强健的监管环境,并名列最亲商的经济体。强劲的管治水平及稳健的机构是支持经济增长及安全运行的关键,据世界银行评定,在经商便利度上澳大利亚在189个国家中名列第13名,与拥有类似或较大人口规模的经济体相比则排名第5。

更值得注意的是,澳洲已经连续7年被纳入“经济自由指数”全球前五。银行系统、法定权利体系与企业债务市场的稳健性排名居前;证券市场的运行效率、金融与银行业法规及竞争法规的强劲程度都属于世界最高水平。

无论小生意还是大项目,广州澳星在澳洲都总能找到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支持。


澳星墨尔本公司为登陆客户进行生意经营辅导


澳星墨尔本公司组织当地客户参观澳洲本土老牌蜂蜜厂

澳星在澳洲移民领域深耕多年,从客户落地、到寻找适合的生意、完善经营管理体系、再到转永居的申请都将给予全程专业协助。询:020-38390900广州澳星

跟着大佬投资英国

与澳洲稍有不同,英国的经济优势主要体现在优质的投资项目上。近年来,李嘉诚大举进军英国,在各行各业启动多个投资项目,立马令“投资英国”变成全城焦点。

一句“哪里有回报,我就去哪里投资”,道尽了李嘉诚对于英国投资市场前景的看好,更勾起一大批市场投资人的兴趣和野心。随着通货膨胀率升高,过去的几年中,英国平均房价甚至呈现出高达25%到35%的两位数的增长率,到英国就业、赴英国投资凛然已成为世界性的热门话题。如何使投资移民更有价值,选择广州澳星让您的成功率更进一步。

强国的移民优势:兼具事业与身份

无论是留学、创业、还是投资,看准的都是当地的优质资源,并期望将这些资源最大化利用。既然如此,不如直接广州澳星让帮您拿个移民身份,换一个角色赢尽大国优厚福利。

在现行的传统移民大国政策中,同属英联邦的澳洲创业移民和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因为投资条件低、申请简便、而且在获得移民身份的同时还能借此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而备受众多投资者的欢迎。


据统计,近80%的移民都是通过澳大利亚商业移民项目顺利定居澳洲!针对创业类的188A及132签证,需要申请人在赴澳后在当地持续经商并参与日常管理。

广州澳星活动当天,除了会为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政策解读之外,澳星墨尔本分公司总经理、澳洲注册移民律师也将从新移民安居、生意建立、后续移民材料完善三个方面展开话题,为大家讲解移民澳洲后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在当地生活上方方面面的细节,以期大家在移居澳洲的过程中少走弯路。询:020-38390900


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仅需20万英镑,即可全家获得英国身份,子女享纯正英式教育,投资、商务往来商机无限。

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的申请人不仅可以选择自己创立一个生意,也可以选择投资到一个成型的企业中,以股东/董事的身份参与管理工作,并获得分红。询:020-38390900


【澳星有约】澳洲VS英国:英联邦教育&投资&移居生活私享会

活动时间:12月16日(周六)14:00-17:00

活动地点:广州四季酒店二楼(黄玉厅)

预约电话:020-38390900

澳洲、英国“创业移民”:一人申请,全家获身份;创业方式灵活,投资收益可期;世界教育强国,坐享优越福利。12月16日,澳星喊您去英联邦投资创业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