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空中酒店”创意来自中国反潜第一人康雷先生

时间: 2017-12-04 15:12: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康雷,男,1968年出生,北京延庆人,现居长沙,是一名资深策划专家兼影视导演,同时他也是中国娱乐圈“反潜第一人”。

  2017年4月上旬,康雷先生经中经传媒集团董事长周斌介绍认识了江西羊狮慕风景区林场书记佘志勇先生,经过交流后,康雷受佘志勇先生邀请去羊狮慕风景区参观考察并提供创意指导。在羊狮慕风景区,康雷先生经佘志勇先生引荐认识了羊狮慕主要负责人王志勇先生。

 \

  在听取王志勇董事长有关介绍后,康雷先生考虑其风景区原始植被不宜被破坏的原因,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在两座山之间用一根结实而粗大的缆绳连接在空中,然后把一间间透明的房子吊在缆绳上,形成空中吊篮式酒店即“空中酒店”!这样即可不用因修建酒店而去破坏风景区原始植被,而且旅客住在透明的房间内还可以观赏山腰中的云海和在空中俯瞰山下的美景,既解决了游客上山游玩需要居住的需求,同时也给风景区带来了一道亮丽的空中建筑风景,可谓一举两得。

  \

  经康雷先生这么一说,王志勇董事长顿时眼前一亮,当即采纳了康先生的创意思路。这就是羊狮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安福杨思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现在还在开发的旅游新项目“卧在云端”空中酒店,也是世界唯一的空中酒店。

  这个空中酒店的建设不仅创造了世界酒店业的唯一同时也给该风景区带来了极大的宣传效应。

  由于康雷先生这个独特而伟大的创意,羊狮慕方面也给予了康雷先生执导的电影极大的支持和帮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