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科技创新助力中产理财蝶变 金蛋理财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时间: 2017-12-04 09:12: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30日,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的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行,新三板综合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金蛋理财受邀参会,与来自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 500 余名嘉宾共同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

  据悉,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 2012 年,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财经盛会之一。本次峰会还从创新能力、行业地位、品牌影响等多个维度出发,严格评选出中国金融领域的企业标杆。


  凭借金融科技创新与行业领先的合规发展,金蛋理财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大会颁发的“ 2017 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奖”。这也是继 11 月 3 日在“ 2017 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上获得“在线理财稳健发展企业”大奖后,金蛋理财收获的又一重量级殊荣,体现出各界对金蛋理财发展的高度肯定。


  稳健 合规   金蛋理财 新中产 理财 首选

  业内人士指出,金蛋理财此次斩获“ 2017 最具投资价值奖”可谓实至名归。

\

  数据显示,凭借合规运营、优秀风控能力及优质的用户体验,金蛋理财成立两年来快速发展,累计用户数已突破 100 万,日交易额过亿,累计成交额超过 300 亿元。值得一提的是,金蛋理财成为越来越多新中产用户的理财首选,正在迅速抢占这一优质市场。


  据英国《经济学人》的数据显示,中国新中产人数已达到2. 25 亿,随着这一群体的人数和收入持续上涨,新中产的理财需求也日益旺盛。由于教育程度较高,新中产人群在理财上更具主动意识,更倾向于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但同时对理财服务的要求更高,这使得以金蛋理财为代表优秀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获得青睐。


  首先,新中产用户的理财观念逐步成熟,在经历了股市等大幅波动后,中产人群投资预期由追求高风险、高回报率的进取型投资逐渐向中短期稳健型投资理财转变。作为新三板挂牌公司旗下的综合互联网金融平台,金蛋理财一直坚持对用户普及投资者教育,培养用户的风险管理意识,为用户提供品类丰富、风险较小、稳健收益的优质理财产品。


  其次,新中产用户更看重理财平台是否合规。互联网金融平台经历了野蛮生长、疯狂扩张后,监管部门先后出台多项法律法规对互联网金融平台大力整改。监管政策的收紧加速了行业的优胜劣汰,主动拥抱合规的金蛋理财脱颖而出。据悉,金蛋理财于 2016 年 8 月率先接入江西银行上线银行存管,是为数不多能够清晰披露自身债权结构等核心运营信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坚持 科技   金蛋 理财 打造 行业 标杆

  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良性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金蛋理财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开创性探索,也是此次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的原因之一。金蛋理财的低风险优质债权诞生于科技系统下的重重筛选,借助互联网海量数据等技术优势,金蛋理财对债权方、债权合作方进行多维度分析,在贷中、贷后流程中采取实时动态监测,从而保证用户资金的安全。


  科技创新早已成为金蛋理财升级产品能力和用户体验、不断加强风控能力的利器。在科技风控系统把关下,金蛋理财个人消费信贷债权的不良率不足0.4%,远低于消费金融行业平均水平。


  今年 10 月,金蛋理财的风控能力再次进行重大升级:利用大数据科技手段,在原有风控体系基础上,推出2. 0 版智能大数据风控系统“神盾”。神盾系统全面刻画借款人信用风险,全流程监控,建立问题快速发现高效解决机制,在识别风险上已达到行业顶尖水平。


  未来,金蛋理财将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持续创新,坚持践行普惠金融,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金融理财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