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告别土豪范 别墅小时代 150万起买泰禾南昌院子

时间: 2017-12-04 09:12: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大隐隐于市,是中国人传统的中庸思想。在繁华热闹的大城市,如果能有一处幽静独立的住所,是件非常惬意的事情,而这也是当下许多成功人士所向往的。

  近城而不进城,游离于城市中是具有独特魅力的另一种生活方式。不过理想生活归理想,现实中别墅在400-600万,更好的别墅产品可能要上千万,购房者只能望而却步!

  这两年,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别墅市场正式告别土豪范儿,迎来了“小时代”。如果遇到总价不高,又居山临水的城市别墅,可以考虑赶紧入手,这类产品是别墅市场中一直稀缺的资源,一生能得这一墅简直完美!

  不同于首次置业的刚需群体,当下在楼市调控下,整体市场在明显降温,作为城市高净值阶层最理想的居所选择——别墅依然维持了一定的高温。

\

  泰禾南昌院子11月25日[ 上下院 ]样板间揭开神秘面纱,总价150万起,作为南昌唯一新中式山水院墅,院子系创新品类[ 上下院 ],集成中国博大精深的院落美学。样板间开放当天,到访客户破新高,好评度极高。

  别墅“小时代” 双层大四房成稀缺

  泰禾“院子系”产品以新中式造院,继承美学精髓,萃取空中院落自然风华,细致入微地将中国传统美学、礼序、生活主张融入其中。在每一个空间的打造中,运用独到的自然、写意式的东方传统意象元素,通过颜色、材质、细节的变化,分别强调休息与宴会、动与静的不同生活主张,彼此不会冲突。

\

  上下双层 实现全家人的空间想象

  所谓好房子,就是装载两个人的甜蜜,三口之家的温馨,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一家人的最大幸福莫过于此。这样的房子可以住一辈子,能满足一个家庭对于房子的几乎所有需求。因此房子的户型和结构就成了购房考虑的首要因素。房间一定要够,这样妻子、孩子、老人,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空间,大四房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就刚刚好足够。如果有了大四房,还能够有错层,这样的户型结构在房产市场上来说少之又少,相对来也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泰禾南昌院子最新推出的产品[上下院],整套面积110—140m²,是14米面宽的大四房,立体化空间的结构,大小和户型非常合适,以后不会因为人口的增加而需要再换房。楼上的院子可以看到周边自然的绿色风光,楼下的院子可以全家人一起喝茶聊天,畅想悠闲时光,整体就像是全家人的“空中花园”,最舒服的小别墅。

  坐落于国字号新区——赣江新区门户位置的泰禾南昌院子,毗邻红谷滩,自然资源丰富,周边基础设施投入越来越多,在这种优质地缘能够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空中花园”,以一颗年轻的心,看世间百态,享惬意生活!全新品类[上下院]110—140㎡大四房总价150万起,层层有院落,户户送车位,火热认筹。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