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引领金融科技创新 房互网斩获“年度人物”、“年度商业模式引领”双冠

时间: 2017-12-04 14:12: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30日,2017年度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论坛主题为“进阶与蝶变”,房互网作为金融科技领域优秀代表受邀参会,与来自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500余名嘉宾共同探寻经济转型下的发展动力。

据悉,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财经盛会之一。本次峰会还从创新能力、行业地位、品牌影响等多个维度出发,严格评选出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各项标杆大奖。

凭借在优化中小微企业融资模式、践行普惠金融领域的出色贡献,房互网创始人兼CEO贾鹏先生荣获“2017新经济年度人物”大奖,而房互网则荣膺“2017年度商业模式引领奖”。这也是继斩获“2017普惠金融卓越奖”、“2017年度最佳科技金融创业公司”两项大奖后,房互网再获业内重量级奖项认可。

房互网OMO模式认可 获“年度商业模式引领”大奖

作为率先将OMO模式引入中国个人不动产融资领域、提升行业整体效率的代表企业,此次房互网斩获“年度商业模式引领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OMO即Online-Merge-Offline,指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 房互网认为,随着科技和数据的全面升级,线上赋能线下、二者完全融合,OMO模式会延伸出全新的服务,带来大量新机会。

2015年,在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背景下,房互网率先将OMO模式引入个人不动产融资服务领域,利用科技赋能金融,将复杂金融业务向线上迁徙,成功为中小微企业主解决融资难题。

在传统个人不动产融资市场中,普遍存在线下流程过长、审核效率低下、融资成本居高不下的痛点,无法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数据显示,我国中小微企业数量达到7000多万,但中小微企业从银行获得融资总额仅占银行贷款总额的24%。

而房互网通过科技创新,将线下流程向线上迁移,提升了资金匹配效率,有效降低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目前中小微企业通过房互网申请大额短期贷款,从资料提交到审核,已实现平均7天、最快48小时内放款;平均融资成本也降低了70%。

正因如此,中国财经峰会专家组对房互网创新OMO模式给予高度认可,房互网得以在众多参选金融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商业模式引领大奖”。

房互网CEO贾鹏获“年度人物大奖

每个创新的背后,都离不开优秀企业领袖的不断探索和有力推动,房互网在金融科技领域完成诸多创举,背后是创始人兼CEO贾鹏对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一片初心。

贾鹏拥有近12年的金融行业经验与积累,曾先后创立百乘租车、百乘旅游、百乘小贷三家公司,均获得了市场认可。

怀着“让更多人公平享受社会金融资源”的愿景,贾鹏于2015年创立房互网。凭借出色的战略眼光与管理水平,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贾鹏率先将OMO模式引入个人不动产融资领域,带领房互网通过自主研发的风控系统,将繁杂的线下办理流程逐步向线上迁徙,结合世界一流的海量风控数据库及系列自动化流程作业,实现融资服务“质的跨越”。

截至2017年10月,房互网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个城市,累计成交金额已近200亿,累计服务小微企业主近万人,合作经纪人超过五万,资金合作机构超过30家。

贾鹏精准的战略眼光及前瞻性的模式创新,使房互网在业内迅速建立起金融科技的创新优势,也让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开始公平地享受到社会金融资源。而凭借在优化中小微企业融资模式、践行普惠金融领域的出色贡献,贾鹏被中国财经峰会专家组授予“2017新经济年度人物”大奖。

“感谢大会对我们的肯定。房互网刚刚成立两年多,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企业,我们在以科技创新服务普惠金融上有了一些成绩,但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贾鹏表示,金融业正加速与科技融合,这为普惠金融带来了新机遇,房互网会坚持对科技创新赋能金融的探索,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也为服务实体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