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鸣咨询获“2017中国金融创新榜”年度创新家族服务金融机构奖

时间: 2017-12-04 14:12: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陆家嘴新金融全球峰会” 于11月30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原所长张承惠,阿里巴巴前数据委员会会长、红杉中国专家合伙人车品觉,新开发银行副行长、CFOLeslie Maasdorp赴会,纷纷就新技术和新思维正在构建新的产融关系,改变着金融生态的话题发表演讲。

高鸣咨询作为中国家族服务的倡导者和实践者首次受邀参与此次峰会,并获得“2017中国金融创新榜”年度创新家族服务金融机构奖。高鸣咨询CRS专家、CRS及全球税务规划、海外资产配置部总监Mandy胡惠中代表高鸣咨询领取了这一奖项。

家族服务开创金融服务新思路

随着技术和金融生态的演进,目前中国金融业正呈现两个趋势性变化:一方面由于新技术给金融的赋能,Fintech 公司正悄然成为金融新势力,很多Fintech独角兽正迅速成长,另一方面,传统金融机构也不甘人后,运用技术重构组织、业务和商业模式。

高鸣咨询就是在这样大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2017年初,高鸣咨询成立,是一家专注为中国高净值客户和家庭提供全球资产配置和海外家族服务的科技金融企业。高鸣咨询创始团队及股东行业经验均超过十年以上,核心成员皆为全球范围内家族财富管理的精英人才。

创立之初,创始人陈恳从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出发,率先提出了中国“家族服务”的概念。一年的时间,高鸣咨询已经建立了以全球资产配置、家族服务和家族学院为基础的三大业务核心体系,并建立了基于“基础账户”、“投资账户 ”、“保障账户 ”和“家族账户 ”四大账户为核心的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的服务框架,开启了家族服务新篇章。

Mandy胡惠中在峰会现场表示,当前中国无论是私人银行,还是财富管理公司,还是独立理财师,可以说99%还处于销售产品的状态。跟这种主流的财富管理模式相比,高鸣咨询的创新体现在,我们的家族服务是真正站在客户的角度,以咨询服务为导向,以高净值家庭资产安全,财富传承为目标的专业力量。

高鸣咨询要做的是帮助客户去判断问题,解决问题,最终实现让财富管理从简单销售到深度服务的转变。这种方式,是前所未有的方式,也是触达客户内心真正需求的方式。

(Mandy胡惠中,高鸣咨询CRS专家、CRS及全球税务规划、海外资产配置部总监。留美六年,取得了美国金融硕士、管理学硕士学位,曾任职于中国银行纽约分行投融资部和纽约华尔街咨询公司大中华区总监。)

持续的科技投入迎接新金融发展

新金融除了金融服务的创新,必然也离不开新科技的探索与应用。过去几年,整个金融市场已经借助科技,通过将金融产品移动化、场景化,提高了金融覆盖率和可获得性。

从目前来看,有越来越多科技公司在往更深的领域探索,高鸣咨询要做的就是再扩展和发挥专业纵深度的长板的基础上,把科技拉到家族服务的体系当中,实现传统金融服务科技化、智能化的转型,最终要通过科技的力量实现传统财富管理向现代家族服务的转变。

高鸣咨询正在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家族服务深度融合,用新的方法,寻找金融服务更好的契合点。

目前,金融科技的技术已经在高鸣咨询的三大核心业务展开。高鸣咨询积极运用科技实现流程的优化,帮助提高运营管理以及服务的效率。

同时,科技已经更多的渗透到客户的全球资产配置中,通过大数据和量化模型这种更科学的方式,为客户平衡资产收益。

未来,高鸣咨询将利用科技连接,打破信息和专业知识的壁垒,帮助客户学习成长。

高鸣咨询旗下的高鸣家族学院要做的就是通过竭力搭建一个科技化、智能化的学习社区,逐渐弱化信息和专业的壁垒,让客户与客户、客户与专家之间产生连接,并组织多元化、定制化的学习和分享,为每个高净值家庭培养优秀首席财富官。

Mandy胡惠中表示,中国家族服务刚刚起步,在新的金融生态中,高鸣咨询和所有的同行位于同一起跑线,提供个性化的、多层次、多维度的财富管理及传承服务,引领专业的家族服务是高鸣未来的核心,相信坚持公司“百年学习”的价值观,通过和高净值客户一起耐心在未来巨大的市场空间里,去耕耘、去沉淀,一定会拥有中国家族服务更美好的未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