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CNCBK董事长俞润东出席第三届中小企峰会暨奥巴马演讲会

时间: 2017-12-04 14:12: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28日下午第三届全球中小企业峰会暨奥巴马演讲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峰会以“打造新动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汇聚了诸多政商界领袖,以及2500多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企业家。CNCBK董事长俞润东受邀出席,与众多企业家交流企业发展的方向以及未来的发展之路。

blob.png

  在大会上,奥巴马向企业家们发表了主旨演讲,阐述自己对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以及中美关系的主旨看法,并与大会上的专家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全球中小企业的发展之策,其中“合作”是他演讲过程中的关键词。奥巴马认为目前世界正处于一个转折点,一方面是社会各个领域面临越来越多的压力,另一个方面社会变革、全球化和科技发展也日益加速,这些变化让世界经济更加繁荣,但是也带来了诸多的挑战。


  奥巴马认为,在如此的国际经济和政治背景下,中美合作显得尤为重要。双方合作不仅符合中国的利益,也符合美国发展的利益,最终可反哺全球的百姓。因为中国和美国都是全球经济大国,强强联手产生的效应将会非常明显。在演讲结束之后对话,被问及“对中美关系未来发展有何展望”时,奥巴马对双边关系做出重点回答,并且鼓励中国去承担更多国际责任,推动国际经济体系的建设。

blob.png

  本次的峰会上,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主席伍尔夫也发表了演讲,其对当前世界部分国家用户贸易主义提出了批评,并且呼吁中国、欧洲和美国等国一起努力促进合作。他期待全球商会合作组织的筹备以及启动,进一步推动各国组织的融合,为企业提供更多商业机会。


  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生力军,CNCBK高瞻远瞩、砥砺前行,努力克服奋斗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俞润东董事长对话奥巴马总统的时候,了解到其对世界经济的发展前景,中美关系走向的分析阐述也给集团指明了方向。集团早前在美国选址落地,希望能把互联网思维和共享经济的优势和技术向世界传播。集团未来将会左右开弓,在扎根于中国的同时,更要走向国际舞台!


  CNCBK集团12月推出的“蓝天计划”加快推进集团全球化战略的布局,为世界提供中国民营企业后起之秀快速发展的“中国样板”,引发了世界的瞩目。在中国的民营企业中,涉足慈善的企业不在少数,但是鲜有企业像CNCBK国际控股集团那样实现精准扶贫,决战扶贫,希望能借助企业的力量让更多人一起共奔小康,而不是只解决眼前的问题,不考虑长远的效果。

blob.png

  CNCBK董事长俞润东向来有高瞻远瞩的格局,集团布局国际市场的战略也是由其提出,并且主动领先员工铺开,最终实现梦想。受邀出席此次峰会他感触良多,并且从奥巴马身上学习到伟人精神,下定决心要把企业推向世界,让更多国家人民认识到中国民营企业的力量,也能让更多人了解到中国民营企业做慈善的诚意。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黑马的CNCBK国际控股集团在俞润东的带领下将会成为一匹在国际市场经济中奔跑的骏马,不断创新,不断优化布局战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