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授予远东电缆“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时间: 2017-12-04 14:12: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日前,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公布了2017年“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名单,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旗下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电缆)榜上有名,获评“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远东电缆获此殊荣,是国家对其在质量管理工作的充分认可。远东成立32年来,一直把产品质量及诚信放在第一位,更将它视为远东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远东电缆始终注重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等的建设,以质量诚信建设管理理念为指导,加强质量关键过程管控;并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以客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在业内获得良好口碑。远东电缆先后获得了全国质量奖、中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诚信经营企业等称号。

1

  作为行业内首先获得“全国质量奖”的企业,远东电缆终将牢固树立质量诚信和法制意识,并一如既往的坚守“质量为本”理念,持续推进质量诚信经营建设,筑牢线缆行业质量诚信之基,更愿为企业的诚信经营和行业自律树立榜样,贡献力量。

2

  宜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代表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授牌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创建活动,是国家质检总局推进行业诚信建设的重要举措,用于表彰拥有独立自主品牌,在相关地区或同行业中产品质量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市场上拥有良好信誉的进出口企业。该活动需经检验检疫协会审核、直属检验检疫局确认、质量信用系统评价、专家终审、社会公示多个评审环节,严格把关、层层筛选。经过数月评选,远东电缆以优越的企业资质、良好的企业信用、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以及卓越的市场口碑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的称号,同时被优先推荐为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并将获得更多通关便利化优惠措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