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韦杰用行动告诉你,思想才能丰满你的内心

时间: 2017-12-04 13:12: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漫漫长路,常常空虚,何况寂寞如雪。”

  当小编敲下这行字的时候,内心就如这行字一样空虚。

  其实就连鲁迅和胡适这样的人都难以避免,何况你我。

  在鲁迅散文集《秋夜》中,重度失眠的他披上长袍,点起一根烟,写下了这句话:

  

\

  

\

  至于胡适先生,虽然是老牌旅美博士,但在他的日记中可以发现,他的空虚几乎等同于一件事:打牌。

  

\

  4月29日,天时骤暖至八十度以上,不能读书,与沈、陈诸君打纸牌,又与刘、侯诸君打中国牌,以为消遣之计。

  5月14日,夜与刘千里诸人打牌。刘君已毕业,云下星期二将归祖国矣。”

  7月2日,天热不能作事,打牌消遣。

  7月3日,今日天气百一十度。打牌。

  7月8日,无事。打牌。天气稍凉矣。

  8月4日,化学第四小考,极不称意;平生考试,此为最下。打牌。

  8月5日,打牌。

  

能看到这里,说明你也有点空虚。

能看到这里,说明你也有点空虚。


  但是怎能如此任由空虚侵蚀?是时候给自己充一充电,去听一场有内涵的演讲,去看一本好书,充实自己的内心。你应该做的是和真正有料的人来一次面对面。


  “World,I”全球高校巡回演讲横跨整个地球,从香港到新加坡、首尔,从东京到硅谷、波士顿、牛津,最后再到杭州。金诚董事长韦杰,带你感受有型有料有内涵的文化力量,充实你的内心。

  

\

  越是物质丰盛的年代,精神世界却越是容易缺失。韦杰在之前的演讲中告诉年轻人不必太过用心于物质世界的成功,而应更多的关心内心世界的丰满,也正是出于这样的洞察。

  

\

  韦杰创建的金诚集团,在全国有59个特色小镇,是目前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范本。除了商业领袖这个身份外,韦杰还是位思想家、作家、艺术家。在这场演讲中,你能听到从经济、社会、文学、艺术等各种角度对文化的理解,当然还能获得这些领域的最新信息。

  

《仿佛》——作者韦杰。

  《仿佛》——作者韦杰。  如果遗憾未能亲临演讲现场,没关系,韦杰的这本《仿佛》是你彷徨路上最好的伙伴。全书由64个故事组成,共分为“精诚所至”“笃行慎思”“大道至简”三个部分,分别讲述韦杰的创业经验,管理哲学和人生智慧。


  听君一席话,获益在自己。12月3日, “World , I”全球巡讲杭州Encore站,韦杰期待与你一起充盈内心的世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