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志:【12.4午评】金价持续遭受打压多头无力,黄金原油预测分析

时间: 2017-12-04 13:09: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消息面解析:美国税改的通过直接加强了美国2018年加息的预期,加息次数由预期的3次提高至4次,将会对金银市场带来很大的利空效应。在税改通过后,最近的一次加息靴子落地之前,黄金将保持空头运行为主;加息尘埃落定之后,预计

黄金消息面解析:美国税改的通过直接加强了美国2018年加息的预期,加息次数由预期的3次提高至4次,将会对金银市场带来很大的利空效应。在税改通过后,最近的一次加息靴子落地之前,黄金将保持空头运行为主;加息尘埃落定之后,预计将会之前加息一样,促进黄金快速见底迎来上涨。对于本周,建议重点关注周三晚间美国ADP就业数据、周四晚间11点钟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就巴塞尔银行业改革矩形记者会消息,以及周五晚上8点30分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非农数据是美国经济的晴雨表,将会给加息带来巨大的参考作用。


黄金今天早盘开盘便跳空低开6美金,低开之后仍旧继续向下测试1270阻力,目前金价持续受阻于70一线,金价若想下行必当突破该位,日内当重点关注该位支撑,一旦破位必将诱发买盘价格将会持续跌至1265一线。而对于日内而言个人认为还是等待反弹空的好,上行有缺口有一定回补需求,待缺口回补完毕之后在进行做空则相对稳健许多,可能有人会问万一缺口不回补怎么看,对于这个问题我也有考虑过,缺口不回补那么则做破位空单,回补则做反弹空。


原油消息面解析:上周原油价格一度剧烈回调,但伴随着OPEC会议兑现二度延长减产协议有效期9个月的市场预期,并且尼日利亚同意冻结产能,油价终盘收复周内多数跌幅。不过市场并没有完全打消疑虑,减产协议能否善终依然存在变数。OPEC和以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产油国上周四同意延长减产协议至2018年底,以解决全球供应过剩问题,同时暗示若市场过热,可能会提前结束减产。


油价经过上周的回调,指标得到修正,而空间上来看也是多头中的强修正,空间小横盘整理时间长,日图连续阴不见价格跌守住中轨上方止跌,本周中轨56.70则是多头防守点不破此位继续看多,下破则走拐头。而短线从4小时图来看,油价上周五走冲高回落,且回落幅度较大,实则证明上方阻力强劲,日内还将会有回落需求,下方强劲支撑在于57.5/57.3一线,日内只需依托此位置进行看涨油价即可,下方的多空转折点在于56.7,跌破则转为空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