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比特币分叉币比特币超级钻石已经诞生!

时间: 2017-12-04 18:12: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海外媒体报道,海外allen团队开发的Bitcoin Diamond Super(比特币超级钻石)应运而生,比特币钻石由Bitcoin Diamond Super负责全球运营,属于比特币区块的新分叉币,英文缩写BCDS,已经在481819高度分叉完成。

比特币钻石矿工将使用新的工作验证算法开始创建区块,并将陆续在BTC原有特性上增加转账隐私保护等功能。原始的比特币区块链保持不变,比特币超级钻石是其一个新的硬分叉链。新的分支与Bitcoin有相同的交易历史,直到分叉产生新链,这条新的BTC分叉链称为比特币超级钻石。

IFO是现在一个全新的生态,BCH价格一度达到了17000元的价格。并且增加矿工的收入,直接名列全球市值第三,新的分叉必然带来比特币的大繁荣。

据悉,目前全球已经有多家交易所钱包表示支持上架比特币超级钻石。同时,泰国最大交易所交易所将于近日上线比特币超级钻石现货交易。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