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向模特学习滋养肌肤 这个冬季化身冰雪俏佳人

时间: 2017-12-04 12:12: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2018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开幕,虽然正值萧瑟寒冬,但模特们的好肌肤却成了这个冬季靓丽的风景线。那么模特们平时是如何滋养肌肤的呢?据悉林清轩再度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指定化妆品,成为模特们的妆前必备。

  众所周知上海高级定制周满载着中国的时尚文化之梦,一直致力于将东情西韵、尽态极妍的东方之美推广到全世界。其唯一指定的化妆品,也是在众多化妆品中脱颖而出的。


 
 

  林清轩传承2300多年的东方养肤之法,旗下产品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深得消费者喜爱与信赖,在刚过去的“双十一”,更是创下了“75分钟突破2016年双11全天成交额”的佳绩。

  那么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为何能拥有如此超高的人气,还能成为高定周模特们滋养肌肤的选择呢?


 
 

  据悉它添加了山茶籽油、植物甾醇及神经酰胺3大接近人体肌肤的油脂成分,可逐层激发源源不断的水润力,吸收力、锁水力均得到很大程度提升。其中山茶花油提取自红山茶花的油籽中,富含80%以上的油酸,油酸可以起到滋养肌肤的效果。

  此外其还采用独创M.R.C.修护技术,强大的修护力不仅能减少岁月、外界环境、压力导致的肌肤损伤,还能提亮肤色、改善粗糙,越用皮肤越细腻。

  明星张翰也曾公开赞赏过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滋养肌肤的效果。他表示:“每晚在爽肤水后,我会在面部涂上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第二天皮肤会很柔嫩,在拍戏上妆的时候,妆容也更服帖”。


 
 

  前段时间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更是凭借神奇滋养力,一举斩获了2017年风尚大赏网红最推荐个护产品、年度人气囤货品牌、年度KOL最爱囤货单品、天然植物护肤品四项大奖。可见其滋养肌肤的效果已深入人心。

  虽然不能拥有高定周模特们一样的大长腿,但你可以跟着她们学习使用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滋养肌肤,使自己的肌肤变得嫩嫩的、滑滑的、亮亮的,在这个冬季化身冰雪俏佳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