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双12大促线上线下派送大福利 支付最高立减1212元

时间: 2017-12-04 17:12: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年双十一期间,联手百家银行、千家品牌共同打造了一场“超级支付日”,苏宁金融共计让利2亿元,助力消费升级的同时业绩全面暴涨。12月1日,为了助攻消费者在年底轻松剁手、放肆嗨购,苏宁金融启动了一场以“跨越无限 任性玩赚”为主题的年底狂欢盛宴,支付立减、红包雨、免息券、免单券等各种活动将轮番上演,持续为亿万用户送上多重优惠和福利。

图片8.png

  双十二,支付优惠力度将再度空前。苏宁金融将结合苏宁易购的促销活动,为新老用户提供“折上折”以及随机立减等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据了解,易购平台新老用户使用苏宁支付的银行快捷支付可享最高立减499的优惠;而使用苏宁金融PC端扫码支付,更可享最高随机立减1212元的超值惊喜。


  作为苏宁金融的拳头活动,“红包雨”在双十二期间的福利范围更广,力度更大。12月6日至12月12日,用户从苏宁金融APP进入“红包雨”活动页面,每人每天均有三次赢取海量现金红包的机会,最高可得121.2元现金,更有百元话费券、百元易购无敌券、理财券、任性付免息券、易购品类券等各种超值大礼。


  值得一提的是,任性贷、任性付两款个贷产品更是双线出击,助力消费。其中,任性付针对新用户推出“开通返12期免息券”的优惠活动,要是新用户是“果粉”首单购买苹果商品可享12期分期、满4688再减100元。而为了让线下购物爱好者享受这场狂欢盛宴,任性贷特别推出“爆款商品分期免息”活动,只要在苏宁门店使用任性贷购买指定商品,用户可同时尽享分期与免息的双重优惠。


  践行普惠理念,不仅要会省钱,更要能赚钱。为了让理财新手体验互联网金融的投资理财方式,苏宁理财推出“十二万元理财体验金”活动,用户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领取12万元的虚拟体验金,所得的收益将会以理财券、流量券和苏宁易购无敌券的方式,发放至用户的苏宁金融账户。此外,更有“购延保产品赢1212元免单券”、“ 9.85折体验SU说”等活动火热来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