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方好近X平台落地万家品牌实体店,全网支付大数据领跑新零售

时间: 2017-12-04 17:12: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各家都亮出了黑科技。钱方好近作为领先的基于移动支付的AI和大数据科技公司,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式宣布推出好近X新零售平台。通过全数据采集(Data)、智慧分析客户(Intelligence)、精准链接客户(Exact Target)、持续跟踪(Tracking),实现体系内外全网精准消费者触达,从而帮助实体零售企业进行新零售转型升级。

  (钱方好近创始人兼CEO李英豪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发布好近X新零售平台)

  据介绍,过去20年来,传统零售线下店只要做好产品、找到好店即可,但往往不知道消费者是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相应地,零售店获客成本和获流量成本都随之增加。了解顾客、连接顾客、面对顾客做最优的营销策略的新零售成为刚需。

  “新零售时态下,我们与顾客的关系不再是购买后结束,而恰恰相反,正是一个开始。从STV(顾客单次价值)到LTV(客户终身价值),借助好近X新零售平台,企业将大大提升LTV值,从顾客身上赚长期的钱”, 钱方好近创始人兼CEO李英豪表示。

  2017年可以说是 “新零售元年”。从盒马鲜生到入股高鑫零售,整个阿里巴巴集团在“新零售”的战役当中打的如火如荼。但新零售的赛道上绝非是阿里巴巴一家独大。10月29日,腾讯和京东联合宣布“京腾计划”,实现一站式再营销的全链条电商营销解决方案。11月11日期间,京东提出“无界零售”的概念,将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全新的门店科技与大数据系统,完成和京东平台的融合。发展新零售已经被各大巨头提上日程。

  基于大数据和移动支付的技术逐步成熟,新零售才开始真正发挥巨大的产业价值。钱方好近创始人兼CEO李英豪表示,“我们的优势在于全网全渠道。目前,我们已经与腾讯云、微信支付、支付宝钱包、阿里云、京东金融等达成了合作,全渠道触达全网新、老顾客,让营销更加精准”。通过投资新零售云服务商舞象云和智能硬件研发团队马蹄铁等公司,在数据和产品方面的合作,我们已经开始落地近万家的新零售品牌实体店。

  (钱方好近创始人兼CEO李英豪介绍好近X平台合作伙伴)

  钱方好近通过DIET四大运营策略,可以把在国内国外移动支付市场的经验和技术,注入到新零售行业,帮助完善营销层面的数字化管理和运营。

  (好近X平台DIET四大运营策略)

  Data线上线下全面数据采集:通过进店人像采集、热力图及客流监测、商品运动传感器打造数据驱动的智慧店面;支付后聚合支付平台数据全面扫描,从客户进店、逛店看货、试穿试戴、购买成交,全程统计数据,构建隐形数据驱动引擎。

  Intelligence线上线下全⾯数据分析:通过对线上电商数据、MAC网址数据等以及线下支付数据、店内行为数据、店内商品触碰数据等的分析,辅之以腾讯、阿里、京东等合作伙伴的数据支持,好近X平台提供客户全面用户画像、客户价值光谱、智能营销策略引擎。

  Exact Target精准连接你的顾客:好近布网腾讯生态(微信朋友圈、微信卡券、社交媒体广告等)、阿里生态(淘宝、天猫、支付宝等)、京东生态(京东营销中心、支付完成页)、运营商生态(百度、今日头条)、好近生态(线下商户数据),全渠道连接服务,精准触达全网老客、新客。

  Tracking跟踪营销:营销触达后,对首单用户同期群GMV/LTV对比,衡量短期营销效果和长期价值质量。同时可持续优化,以提升零售顾客LTV。

  新零售时代已经来临,服务过百万商户,业务遍及海内外300多个城市,9000多万消费者,处理超过5亿笔交易,交易量近2000亿人民币的钱方好近,助力千千万万个新兴零售品牌企业成功孵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