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西杨氏举行第五届经济文化交流会 逾千客商聚首南宁共谋发展

时间: 2017-12-04 17:12: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2月2日,广西杨氏第五届经济文化交流代表大会在南宁隆重开幕,来自马来西亚和国内广东、云南、贵州、湖南、江西、海南及广西各地市县的1000多名杨氏客商和嘉宾参加。

\

  图为广西杨氏联谊总会会长杨再林致辞

  上午9时,大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会期一天,围绕拟建立“广西家谱馆”,拟发起设立“弘农节”,弘扬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助推杨氏“清白”家风创新性转化、创造性发展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杨氏企业之间合作等主题进行交流探讨。期间,还举行了第五届“真情奉献八桂 感动广西杨氏”表彰大会、广西杨氏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及特色产品展、“共谱清白家风•畅想一带一路”文艺晚会等活动。

\

\

  图为开幕式活动现场

  大会以“共谱清白家风•畅想一带一路”为主题,旨在传承中华传统家风家训家规优秀文化,探索广西杨氏和各地杨氏家族文化渊源,合理吸收借鉴区内外杨氏及百家姓的优秀文化精髓,不断补充、拓展、完善新时代杨氏家风家训家教的内涵和现代表达的形式,创造性运用发展杨氏文化,搭建互联互通区域合作平台,实现联动发展,以此推动杨氏事业全面发展,为促进广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科学发展凝聚杨家人的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原副主任杨汉龄将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原台长杨波、中央文化干部管理学院原副院长杨祖润、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会长杨庆生、广西区国土厅原厅长杨政中、区警卫局原局长杨容贤、广西杨氏联谊总会会长杨再林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