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 紧抓冬奥机遇 推进智慧产业

时间: 2017-12-04 17:12: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

冬奥产业+智慧产业

物联网时代新产业形态

展示中国智慧贡献中国方案

编者按: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是国内第一个应用类大品牌体系。其价值核心包括:国家战略大平台成就国运大品牌;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中国国家品牌代表体系;让中国大品牌在一带一路开花结果;国家强则国运强,国运大品牌强则国家品牌强;是产品品牌和机构品牌的万能端口,是个人品牌的全能钥匙。

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已经取得的重要成果包括:理论体系(建立了以《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专著和产融强国百卷图书为体现的完整理论体系);评价系统(建立了完整的产品品牌、机构品牌、个人品牌大数据评价标准系统);应用路线(建成了对于产品品牌、机构品牌、个人品牌全覆盖的完整应用路线,包括国运爆款和国购系统等创新应用模式);大数据库(建成了国内体量最大的品牌大数据库+千个云计算应用模型+品度码+品度搜+绶带码);代表品牌(将国内最有代表性的90个品牌选拔、培育成为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代表品牌并广泛传播);冠军IP(由国内最著名的28位冬季运动世界冠军和12位夏季运动世界冠军组成,为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的三类品牌做公益代言和市场代言);融媒矩阵(由大牌带路自媒体+国运大牌自媒体+大牌文化自媒体+国运传媒矩阵组成,日传播覆盖7.7亿网民+4亿整站IP+18.5亿整站PV);买啥真好(买啥真好APP是国内第一款由国家级产业联盟推出的,在一带一路、精准扶贫、创新创业三大国家战略指引下的品牌大数据圈层应用APP,现有会员超过5500万);主媒覆盖(境内外123家主流媒体对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全部做过正面专题报道,负面报道为零。目前转载量超过300万次,点击阅读量超过3.5亿次);众创孵化(果种众创空间+冠军众创空间+博物馆众创空间+产品品牌孵化器+机构品牌孵化器+个人品牌孵化器共同组成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双创生态系统,其中全国体育类高等院校和高职院校共同建立了冠军众创空间联合体);冬奥峰会(国家运动员大健康产业冬奥峰会已经举办三届峰会和十五次高峰论坛,奠定了国家运动员大健康冬奥产业的权威行业地位和公信宣言公益运行模式)。

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申办成功将为我国冰雪产业(赛事IP+场馆建设+冰雪产品)整体转型提档升级为冬奥产业带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冬奥产业将快速整体转型和提档升级为智慧产业(智慧品牌+智慧文化+智慧城市+智慧乡镇+智慧物联)。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以中国第一个发展冬奥产业和智慧产业的机构——中国冬奥产业管理集团作为中国冬奥产业和中国智慧产业发展主体与项目载体,以紧抓冬奥机遇、推进智慧产业、展示中国智慧、贡献中国方案作为发展战略。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针对物联网时代的新时代特点,以“敬畏、感恩、包容、共享”为文化内核,以品牌+文化+政策+公益+科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基础,全面展现价值核心的作用,推进物联网时代99度+1度理论(99%互联网时代要素+1%智慧产业=100%物联网时代新产业形态;1%操纵人工智能机器群体+99%被人工智能操纵群体=100%物联网时代社会分工形态),融合产品链+产业链+价值链+分配链+智慧链制定了世界物联网时代第一个整体产业化新产业形态方案-“中国智慧产业方案”(大智慧方案);针对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吃喝玩乐十二类重点民生行业的产品品牌和机构品牌制定了“智慧+X产业方案”(万能端口方案);针对个人品牌制定了“智慧X姓氏产业方案”(全能钥匙方案),三大产业方案的商业计划通过公益+市场双轮驱动实现,其中市场化盈利模式由产品盈利+项目盈利+模式盈利组成。

一、北京冬奥会核心机遇是产业机遇

当前,我国在冰雪运动的竞技水平、训练水平、教学水平、科研水平等方面没有绝对优势。由冰雪运动衍生出的冰雪产业,从产业链角度看,下游产业链主要为冰雪运动及衍生产品制造,中游产业链主要为冰雪运动场馆和场地的建设与运营,上游产业链主要为冰雪运动赛事IP和冰雪运动冠军IP。

国际奥林匹克冬季运动会作为代表国际冰雪运动最高水平的体育盛会,至今已举办22届,冬奥会对提高举办国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提高举办国冰雪运动竞技、训练、教学、科研等的整体水平,提高举办国冰雪产业发展水平,都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冰雪产业转型升级方向是冬奥产业,冬奥产业是在冰雪产业基础上的整体转型和提档升级。其中冰雪产业的下游产业链由冰雪运动产品及衍生产品制造转型升级为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吃喝玩乐十二个重点民生行业的产业发展;冰雪运动的中游产业链由冰雪运动场馆与场地的建设与运营转型升级为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的建设与运营(其创新形式是国奥中心+国运庄园+国运大戏);冰雪运动的上游产业链由冰雪运动赛事IP和冠军IP转型升级为品牌+文化+政策+公益+科技的整体产业模式,构建产业+金融+科技三维发展矩阵,并通过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整体展现。

北京和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第24届冬奥会,除了为我国冰雪产业带来重要发展机遇之外,更重要的是为我国冬奥产业带来了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推出的国家运动员大品牌选拔、培育、应用,为让中国大品牌在一带一路开花结果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推出的冬奥产业+国文产业+国购系统+国据产业+国信产业五大新产业态和国奥中心+国运庄园+国运大戏三大项目模式为冬奥产业发展奠定了产业基础模式和项目基础模式。冬奥产业的整体转型和提档升级方向是智慧产业。

二、冬奥产业的发展方向是智慧产业

北京冬奥会抓住冰雪产业整体转型提档升级为冬奥产业的难得历史机遇。将冬奥产业发展成聚合投资、外贸、消费三驾经济“马车”的新经济增长点,并借助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至2022年北京冬奥会持续四年的冬奥产业与媒体强热聚焦点,转化成为强劲的经济发展势能,加速我国供给侧改革的全面推进。

冰雪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是冬奥产业,冬奥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是智慧产业。从冰雪产业到冬奥产业到智慧产业是一个累进递增的产业整体转型和提档升级的进程。

智慧(狭义的),它是生物所具有的基于神经器官(物质基础)一种高级的综合能力,包含有:感知、知识、记忆、理解、联想、情感、逻辑、辨别、计算、分析、判断、文化、中庸、包容、决定等多种能力。智慧让人可以深刻地理解人、事、物、社会、宇宙、现状、过去、将来,拥有思考、分析、探求真理的能力。与智力不同,智慧表示智力器官的终极功能,与“形而上谓之道”有异曲同工之处,智力是“形而下谓之器”。智慧使我们做出导致成功的决策,有智慧的人称为智者。智慧是由智力系统、知识系统、方法与技能系统、非智力系统、观念与思想系统、审美与评价系统等多个子系统构成的复杂体系蕴育出的能力。包括遗传智慧与获得智慧、生理机能与心理机能、直观与思维、意向与认识、情感与理性、道德与美感、智力与非智力、显意识与潜意识、已具有的智慧与智慧潜能等等众多要素。智慧产业的核心思想是大健康思想,是生态健康+生命健康+生财健康的综合展现。是人与自然、人与众生、人与万物的和谐共处与共生共荣的方法论与实践论。

中国智慧产业以中国冬奥展示中国智慧、中国智慧贡献中国方案、中国冬奥智慧产业第一为宗旨,以智慧品牌+智慧文化+智慧城市+智慧乡镇+智慧物联为内容,其中智慧品牌展现智慧中国、智慧文化展现智慧精髓、智慧城市展现智慧人居、智慧乡镇展现智慧自然、智慧物联展现智慧科技。智慧产业发展目标是成为境内外资本市场中国智慧产业第一股---“中国冬奥”,创造超千亿资本市场市值,股权重组之后选拔推举中国智慧产业第一人(中国冬奥产业管理集团董事局主席),担任国家运动员大健康产业联盟联合理事长,创造三大品牌管理独角兽(国运冬奥产业品牌平台、国运人工智能品牌平台、国运县域城市品牌平台)。建立“五个百”示范基地——百个国奥中心、百个国运庄园、百个智慧村庄、百个智慧乡镇(小镇)、百个智慧县城。中国智慧产业项目在国内第一个应用类大品牌体系——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基础上,由智慧品牌+智慧文化+智慧城市+智慧乡镇+智慧物联五部分组成。项目的承载主体为中国冬奥产业管理集团和其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国运大牌孵化器有限公司。“中国冬奥产业管理集团”作为中国冬奥产业第一机构品牌和中国智慧产业第一机构品牌;“中国冬奥”作为境内外资本市场中冬奥产业第一资本题材和智慧产业第一资本题材;“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中国冬奥产业管理集团+中国冬奥资本题材”共同创建世界物联网时代第一新产业形态和全方位创新产业方案,以紧抓冬奥机遇+推进智慧产业+展示中国智慧+贡献中国方案为发展目标,向全世界全面展示物联网时代的中国大智慧方案。

中国智慧产业坚持公益化与市场化并行发展原则。

智慧产业公益化重点是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高技术基础上的诚信社会建立。主要通过参加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主导的诚信中国建设首次公益行动-“码上出名”诚信中国公益行动,向产品品牌、机构品牌、个人品牌赠发总计3亿个品牌公信度信息码(品度码),通过品牌公信度搜索引擎(品度搜)免费公益搜索;通过国家运动员大健康冬奥产业峰会(简称国家冬奥产业峰会,目前已举办三届峰会和十五次高峰论坛)代表同行业或同姓氏发表公开诚信宣言等创新方式实现。

智慧产业市场化重点包括产品盈利+项目盈利+模式盈利。

中国智慧产业产品盈利主要由《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专著发行+买啥真好APP运营+三大品牌管理独角兽(国运冬奥产业品牌平台+国运人工智能品牌平台+国运县域城市品牌平台)的国运大牌选拔、培育、应用组成。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作为国内首个应用类大品牌体系,其理论、选拔、培育、应用和以国运大牌为主要市场化内容的买啥真好APP是国运大数据产业和国运诚信产业的综合应用类APP,市场空间无限大,几乎适用于全部产品品牌、机构品牌、个人品牌。

中国智慧产业项目盈利主要集中在智慧品牌+智慧文化+智慧城市+智慧乡镇+智慧物联五大项目上通过国运庄园+国奥中心+国运大戏三种主要项目形式实现。是国内各类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中华萨满文化+中华精髓文化(姓氏文化、饮食文化、民俗文化)+奥林匹亚文化的迭代升级与融合发展模式,具有不限于地域、行业的最广泛市场空间。

中国智慧产业(创业)模式盈利主要集中在冬奥产业+国文产业+国购系统+众创空间+大孵化器五大产业(创业)模式上。随着2018年冬奥热来临,冬奥产业迎来了最难得历史发展机遇,结合文化产业作为其它产业灵魂及大数据时代供给侧改革需要,在创业创新国家战略推动之下与国内各角落遍布众创空间和孵化器的现实基础,国运大牌作为这些产业(创业)模式的理论+实践的迭代供给模式,市场空间遍布国内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和广大乡镇与农村。

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除了推行以上“中国智慧产业方案”(大智慧方案)之外,还针对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吃喝玩乐十二类重点民生行业的产品品牌和机构品牌制定了“智慧+X产业方案”(万能端口方案);针对个人品牌制定了“智慧X姓氏产业方案”(全能钥匙方案),三大产业方案的商业计划通过公益+市场双轮驱动实现,其中市场化盈利模式由产品盈利+项目盈利+模式盈利组成。

“智慧+X产业方案”(万能端口方案)以智慧+X展示中国智慧、中国智慧贡献中国方案为项目宗旨,以智慧品牌+智慧文化+智慧庄园+智慧中心+智慧大戏为项目内容,其中智慧品牌展现智慧内涵、智慧文化展现智慧精髓、智慧庄园展现智慧产业、智慧中心展现智慧聚合、智慧大戏展现智慧传播。项目发展目标是成为境内外资本市场智慧+X产业第一股,创造超百亿资本市场市值,推出中国智慧+X产业第一人,创造三大品牌管理独角兽(国运X产业产品品牌平台、国运X产业机构品牌平台、国运X产业个人品牌平台)。建立“五个百”示范基地——百个国运X产业产品品牌、百个国运X产业机构品牌、百个国运X产业个人品牌、百个国运(X)庄园、百个国奥(X)中心。智慧+X产业项目坚持公益与市场并行发展原则,产品盈利主要由《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X产业品牌专著发行+买啥真好APP-X产业品牌运营+三大品牌管理独角兽(国运X产业产品品牌平台+国运X产业机构品牌平台+国运X产业个人品牌平台)的国运大牌选拔、培育、应用组成。项目盈利主要集中在智慧品牌+智慧文化+智慧庄园+智慧中心+智慧大戏五大项目上,通过国运庄园+国奥中心+国运大戏三种主要项目形式实现。产业(创业)模式盈利主要集中在冬奥产业+国文产业+国购系统+众创空间+大孵化器五大产业(创业)模式上。

“智慧X姓氏产业方案”(全能钥匙方案)以中华X姓氏展示中华智慧、中华智慧贡献中华方案、中华X姓智慧姓氏为项目宗旨,以智慧品牌+智慧文化+智慧教育+智慧宗祠+智慧家庭为项目内容,其中智慧品牌展现智慧X姓、智慧文化展现智慧精髓、智慧教育展现智慧传承、智慧宗祠展现智慧孝道、智慧家庭展现智慧人文。项目发展目标是成为境内外资本市场中华X姓氏智慧产业第一股,创造超百亿资本市场市值,推出中华X姓氏智慧产业第一人,创造三大品牌管理独角兽(国运X姓氏产品品牌平台、国运X姓氏机构品牌平台、国运X姓氏个人品牌平台)。建立“五个百”示范基地——百个国运X姓氏产品品牌、百个国运X姓氏机构品牌、百个国运X姓氏个人品牌、百个X姓氏智慧宗祠、百个X姓氏智慧家庭。中华X姓氏智慧产业项目坚持公益与市场并行发展原则,产品盈利主要由《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X姓氏品牌专著发行+买啥真好APP-X姓氏品牌运营+三大品牌管理独角兽(国运X姓氏产品品牌平台+国运X姓氏机构品牌平台+国运X姓氏个人品牌平台)的国运大牌选拔、培育、应用组成。项目盈利主要集中在智慧品牌+智慧文化+智慧教育+智慧宗祠+智慧家庭五大项目上,通过国运庄园+国奥中心+国运大戏三种主要项目形式实现。产业(创业)模式盈利主要集中在冬奥产业+国文产业+国购系统+众创空间+大孵化器五大产业(创业)模式上。

三、智慧产业的价值核心是国运大牌

国运大牌是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的简称。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是国内第一个应用类大品牌体系。应用范围全面覆盖产品品牌、机构品牌、个人品牌。包括国家运动员(入围)大品牌、国家运动员(地方)大品牌、国家运动员(国际)大品牌。其价值核心包括:国家战略大平台成就国运大品牌;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中国国家品牌代表体系;让中国大品牌在一带一路开花结果;国家强则国运强,国运大品牌强则国家品牌强;是产品品牌和机构品牌的万能端口;是个人品牌的全能钥匙。

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五大亮点包括:联盟中的联盟+国运大牌体系+最大数据库存+新产业态创新+最牛资本题材。

联盟中的联盟(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主管部门-国家运动员大健康产业联盟)由国家政策公益平台+国家健康产业航母+六十七项产业第一+重点产业重点联盟+国家先进产业联盟+公布完整产业路线+唯一建立价值核心+正面报道全网覆盖组成。

国运大牌体系(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独有优势)由中国代表品牌体系+第一应用品牌体系+理论体系完整扎实+应用路线切实可行+最牛品牌成为代表+世界冠军代言推广+流量端口独角钥匙+一带一路开花结果组成。

最大数据库存(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品牌大数据库)由体量最大数据库存+品度码公益全覆盖+品度搜索公信展示+绶带勋章国运展示+品牌评价权威客观+数据云端项目集成+技术门槛高端防伪+项目体系名利双收组成。

新产业态创新(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新产业形态流水线)由五大要素完整聚合+新产业态批量产生+冬奥产业紧抓脉搏+国文产业掌握灵魂+国购系统市场急需+国据产业基础扎实+国信产业创新领先+五大业态打样示范组成。

顶级资本题材(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已创立的顶级公益+市场+资本题材)由品牌应用第一体系+网络流量第一端口+独角兽群第一钥匙+新产业态第一组合+中国冬奥第一股票+再生供体第一展现+无抗养殖第一概念+中国智慧第一题材组成。

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国运大牌)作为中国智慧产业的价值核心,以紧抓冬奥机遇+推进智慧产业+展示中国智慧+贡献中国方案为发展目标,紧紧抓住2022年北京冬奥会带来的重要历史发展机遇,通过推进智慧产业展示中国智慧,向全世界贡献中国方案。

中国智慧产业以中国冬奥展示中国智慧、中国智慧贡献中国方案、中国冬奥智慧产业第一为宗旨,以紧抓冬奥机遇+推进智慧产业+展示中国智慧+贡献中国方案为发展目标,以国内第一个应用类大品牌体系-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为价值核心,以物联网技术体系(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科技基础,创新融合产品链+产业链+价值链+分配链+智慧链,构建世界物联网时代第一个创新产业方案,并为全世界贡献中国大智慧方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