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天下:骗子可以忽悠你 但是实时事件不会

时间: 2017-12-04 11:12: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金融市场复杂多变,这让刚刚进入其中的参与者们很容易不知所措。甚至害怕,会因为自己稍微不慎,就走入骗子设下的陷阱。银天下想说,虽然骗子可以忽悠你,以偏概全,但是实时事件和财经数据却不会,跟紧它们是关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


  “通俄门”消息充满戏剧性

  据美国ABC新闻和美联社报道,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Michael Flynn)已向FBI认罪,原因是此前就特朗普在胜选后过渡期内接触俄罗斯大使作了伪证。


  弗林还可能向法庭作证,被特朗普及其下属指使直接与俄罗斯官员接触。


  另据NBC援引两名匿名消息人士,特朗普首席顾问及女婿库什纳正是“总统过渡团队”中,指使弗林在12月22日左右与俄罗斯官员进行接触的人。


  消息传出后,美元闪崩,巨量资金涌入黄金市场,现货黄金短线拉升近15美元。


  好景不长,有关弗林对特朗普作出不利证明的消息很快出现戏剧性反转。


  ABC新闻在数小时之后纠正了此前的报道,称弗林准备对特朗普指示他与俄罗斯方面联系进行举证,当时特朗普的身份是当选总统,而不是总统候选人。

\

  税改闯过参议院不确定仍在

  据银天下了解,此前一直保持观望态度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弗雷克,忽然称自己将投票支持共和党税改议案。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共和党已经有足够的票数通过税改议案。


  有最新消息显示,上周六参议院以51比49通过税改法案,该议案还将与众议院的版本进行协调。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法案通过的几个小时后,特朗普突然改口,不再死守20%的企业税红线。


  由于参议院通过的法案版本和此前众议院通过的版本存在分歧,参众两院最快将在下周一成立委员会,解决现存分歧。


  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突如其来的“提议”可能会使得本就敏感的谈判变得更加复杂。

\

  此外,本周五(11月8日),美国将公布11月失业率及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等数据。


  有行业资深人士指出,市场将继续重点关注平均薪资增速水平,因为尽管12月加息似乎已板上钉钉,但如果薪资增速放缓将意味着美联储将在2018年上半年“按兵不动”,特别是眼下美联储内部成员面临重大调整。更有专业人士表示,现在距离美联储会议不到两周的时间,在此之前,除非出现地缘政治事件,否则黄金没有上涨的理由。


  只短短几日,金价就陡然变化。从上周五美国数据喜忧参半,黄金继续走软。到“通俄门”爆炸性消息传出后,黄金市场惊现恐慌性买盘,金价瞬间涨幅超10美元。再到随后的,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称有足够票数通过税改法案,金价从高点跌落。而截至今日早晨,黄金上涨0.34%。


  总之,银天下想说,投资千万不可盲目跟风,缺乏理性的判断,那很可能会走入骗子设下圈套当中。综合观察分析,控制好心态,非常重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