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在城市一角织出田园梦,唯艾米是我梦中主角

时间: 2017-12-04 16:12: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导语:双脚踏在2017年的今天,城市车路高速流转,高架桥下集聚城市建筑工人,流年摇晃奔波,生活轻摆格调,有那么一刻发现,心中有田园梦,却苦无实现能力。


  在广州这个高楼耸立极为繁华的一线城市成家立业,却梦想周末能在乡村拥有一处私家田院,春天,在希望的田野上播种一家人的生活粮食,秋天,携亲带友在金色稻野上欣赏唯美的落霞余光。

11.jpg

  城市观念褪色,田园心灵慰藉时代来临

  在城市消费,我们总会感叹,在逛商场时花一万块钱买回一个真皮包包,却难以一起享受养育皮毛背后的那片绿盎盎草地;托亲戚朋友关系买回的定制檀木柜子,却感知不到柜子背后那座强大森林气息。以前的人生活饥不饱腹衣不裹体,却在物资丰足过后部分奢张浪费,而现在推崇心灵的慰藉消费。田园梦却离得有多远?


  城市一角

  城市的人在每天起床关掉闹钟那一刻,心中总会涌出很多渴望的念头,想象那些梦想中生活唾手可得。在广州某个地方,田园生活成为城市人的现实,恰逢假日,隐居乡土,居意庭院,在大自然的原野上播撒夏秋繁实,览四季云卷风舒。


  早晨叫醒的只是射进屋子的暖阳,也会是来自窗边的鸟儿鸣叫。

  西方简约式庭院外种几棵藤蔓植物,厅内原木家具自带季节暖度。

  夜晚,静坐在庭院内槐树下中式居家扶椅上品扶一壶清茗。

  天上璀璨星光缓缓洒落到田里,蛐蛐起伏鸣唱。

  万籁夜阑引进田渠,带出一幅旧事乡情梦。

22.jpg

  在这里,定时举办的“稻田音乐会”以及“自然课堂教育”,足以让你卸下城市生活铠甲,置身其中,一起领略大自然的魅力与无拘无束。


  美学跟大自然在稻田上互相碰撞,大提琴长笛管弦交错声色互撩,一段田野交响乐范典就此开启。

33.jpg

  秋日早晨,太阳一出来,大地就开始沸腾了,人们拿着镰刀,或开着收割机器在田梗里来回穿梭,轰隆隆的声音穿过云层响彻天际。

44.jpg

  一阵风吹过,身边稻株在秋日暖阳下开始疯狂地跳舞,金灿饱鼓的稻穗在风力的作用下不停摇曳晃脑,恰似在召唤远处城市人进驻,也像在向大地显露秋食魅力。


  城市来的人携妻儿,穿越田埂边头,俯身定睛一看时常能在稻丛中捕捉小动物身影,如肥圆墨绿青蛙,还有闲趣小虫用触角在打架。


  地头的农人,被太阳晒得发黑的脸上倒映着稻谷金黄,印出笑容,弯腰捡穗之间,背后的一片金黄绮丽的稻野在涟漪荡漾。


  在狂阔的田野上来一次心灵的奔放,怒吼,让心情冲出天际。黄澄澄是这个天际的心声,让岁月的渐力催醒这无拘无束的丰收载体。人站那,稻浪飘飘,以四季轮换中多彩斑斓的田野做景框,天地做媒,我就是这个农场的主人了。


  田园梦想家——艾米共享稻田



  城市的家庭,可以通过定制饭碗中的艾米胚芽米来链接整个稻田大自然生态。在艾米农场,黄澄澄的丰收稻田一望无际,白鹭飞翔,蛙鸣入耳,鸭稻共生,过来的人一下子从身边高楼大厦,公交地铁机器横飞的机械生活切换到大自然生态中,一边在城市猎食,一边归根田园,朋美物实,享受大自然带来的馈赠。

55.jpg

  艾米会旗下的艾米农场,通过互联网共享平台,招募会员成为私家农场主,共享一片稻田,分享大自然的馈赠。会员随时在线预约,无限次回家度假,管家贴心定制服务,只为农场主开放。在绿油油的稻田中,微风轻拂,斜阳映照,共享自然成长带来的快乐,这不正是人们梦寐以求的田园生活嘛!


  加入艾米,现在就开始享受私家农场主的生活吧!

77.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