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纽卡斯集团:做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真正领跑者

时间: 2017-12-04 16:12: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纽卡斯集团分析师认为,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投资和信息中介服务的新型金融业务模式。互联网与金融深度融合是大势所趋,将对金融产品、业务、组织和服务等方面产生更加深刻的影响。

当前互联网+金融格局,由传统金融机构和非金融机构组成。互联网金融对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和扩大就业发挥了现有金融机构难以替代的积极作用,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开了大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根本是服务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与各行业深度融合,对促进传统产业跨界融合、转型升级、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意义重大。

\

纽卡斯金融服务集团(NCL FINANCIAL GROUP LIMITED)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外汇多边交易设施的STP经纪服务商。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注册号:05831362),在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属BVI、香港均有直属分公司,并在上海设有办事处。纽卡斯金融服务集团具有多国交易许可资格:“澳大利亚证监会”(ASIC)交易商许可资格(牌照编号NO:159393530)、“欧洲经济委员会”(欧盟EEA)交易商许可资格(牌照编号NO:05831362)、英属BVI金融服务委员会监管(牌照编号NO: 1894342 )。

纽卡斯金融服务集团(NCL FINANCIAL GROUP LIMITED)所提供的金融服务业务在全球范围受多个国家及地区政府金融监管机构及相关政府机构许可和监管,是全球知名的金融服务商。

相对来说,互联网金融在经历萌芽、高速、颠覆的发展,目前已经开始回归理性。互联网金融作为时下依然最具活力的理财方式,受到一大批白领阶层的认可,践行合法合规、清晰透明的金融理念,这也是受到白领阶层青睐,取得巨大成功的缘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