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银座和谐广场【圣诞亮灯夜】—相约和谐,浓情圣诞

时间: 2017-12-04 11:12: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北京银座和谐广场【圣诞亮灯夜】

  ——相约和谐,浓情圣诞!

  2017年12月2日,随着夜幕降临北京城,整个城市被灯光点亮,然而在这座城市的西南角上,有一座商场却没有如约而至的亮起灯光。六里桥地铁站旁的北京银座和谐广场似乎酝酿着一场惊天大秘,在商场的东北角聚集了数百名群众及工作人员,在这一片黑暗的广场上期待着即将到来的银座和谐广场【星符圣诞·幸福元旦】活动亮灯仪式。

\

  伴随着铃儿响叮当的音乐响起,银座和谐广场的各位领导们、来宾们以及广大的顾客朋友们陆续入座,随后主持人登场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内容。看到两辆自行车了吗?他们各自连接着一条灯带,显而易见,此次亮灯仪式的形式便是自行车充电。既节能环保,也健康绿色,银座和谐广场的两位领导以身作则为广大的顾客朋友们以及商场的员工们做出了表率,即便是寒冷的冬日也不能放弃户外运动,为这座北京城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也为自己的身心积攒一份健康。在商场两位领导的带领下,现场开始倒计时5秒,银座和谐广场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一个圣诞节呢?

\

  嘭!礼花绽放,圣诞树亮起了灯光,商场南部、东南部、B1中庭广场都亮起灯光,这座银座和谐广场突然爆发出一道光芒,如同一颗星星落在了北京城的西南角上,点亮了整片西南地区。

\

  人群来来往往,随着亮灯仪式的成功,银座和谐广场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圣诞节,南部公园的亮化成为了无数情侣和顾客们的拍照点,B1中庭的美陈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感受这份来自银座和谐广场为大家送上的圣诞大礼!

\

  北京银座和谐广场以圣诞节最美的姿态,期待您的到来!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