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君乐宝魏立华:不忘初心,感恩前行,谱写河北发展新篇章.

时间: 2017-12-04 10:12: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29日,第二届世界冀商大会在河北省邯郸市召开,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冀商精英汇聚邯郸,共襄河北发展,共谋河北未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志立,副省长李谦出席大会并分别讲话。

本届大会以“聚冀商力量、绘河北新篇”为主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本次世界冀商大会一定会对河北民营经济发展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也为海内外河北籍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发展提供了商机,希望大家能够继承和发扬好冀商的优良传统,不断谱写冀商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全国工商联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作为冀商代表上台发言。“君乐宝是土生土长的河北企业,在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发展成为全国知名品牌”。魏立华说到,对企业的发展,河北省现在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和优势。

河北作为京畿重地,占据了天然的地理优势,面向的市场不但广阔,而且高端,无形中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大舞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提出,雄安新区的建立,以及2020年即将举办的北京冬奥会等,分别为河北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政策红利和商机。

其次,习近平总书记尤为关注、重视河北发展,多次到河北考察。今年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到君乐宝在张家口投资兴建的旗帜乳业考察时提出,“要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希望国产品牌在市场上起主导作用”,河北奶业承载了新的时代使命。

此外,为支持各行各业发展,河北省委省政府、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法规。以奶业为例,省政府的“57号文”为奶业规范发展提供了指导,从牧草种植、奶源基地建设到工厂建设,给予专项资金扶持,使得河北的奶业在短短几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些关注及支持,对河北奶业尤其是君乐宝而言不仅是最大的鼓励,更是严格的鞭策。作为国产奶粉代表,君乐宝独创“四个世界级”标准,致力于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凭借着“优质优价”,率先击败洋品牌拿下电商销售冠军,代表国产奶粉斩获全球最高质量标准认证,连续三年增长率全行业遥遥领先,并作为唯一的奶粉品牌,先后登陆香港、澳门市场销售,与华为、京东等顶级品牌一起进入“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TOP名单。

“企业家不仅要有实业报国的情怀,有用技术、产品和服务造福人类的信心,更要担当起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魏立华表示,目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是投资机会的高地、投资成本的洼地,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机会和施展平台。希望广大冀商同仁抓住这个重大机遇期,互帮互助,为河北发展做出贡献,共同谱写河北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