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双十二普降“红包雨” 121.2元现金等你来抢

时间: 2017-12-04 16:12: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下,移动支付已经渗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购物、乘车、吃饭、看电影、停车缴费等等都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完成。双十二期间,苏宁金融再次普降“红包雨”,用户登录苏宁金融APP活动页面,每天就有三次机会抢红包,最高可得121.2元现金。

图片4.png

  据悉,12月6日至12日期间,苏宁金融APP用户进入红包雨活动页面,每天有三次参与机会,每场红包雨持续5秒钟,期间用户将有机会获得海量现金红包,最高121.2元,以及100元话费券、100元易购无敌券、理财券、易购品类券等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转发红包雨活动至朋友圈,每天可多得一次抢现金红包的机会。需要提醒的是,用户参与活动前需绑定一个苏宁易购账号,活动中所得无敌券、易购券等奖券均将发放至用户易购账户中;理财券、话费券、流量券等奖券将发放至苏宁金融账户中。用户所获现金红包需在活动结束前进行实名领取,领取时间截至2017年12月12日23:59:59,之后将无法领取。


  作为苏宁金融历次大促的保留节目,从618到818再到双十一,每年的大促期间,“红包雨”活动都会火热上线。该活动一直都备受用户青睐,所获现金可以在支付时直接抵用,助力消费者放肆买买买。此次双十二期间,苏宁金融的“红包雨”即将从12月6日至12日接连下起,各种优惠红包等你来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