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人工智能迎千亿市场 coolpad用行动表明AI拼才会赢

时间: 2017-12-04 16:12: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目前,人工智能成为科技新风口,在这个被视为人类智慧的容器里,蕴涵着一个千亿规模的市场,也成为引领下一代最前沿的科技创新语言。

  之所以人工智能拥有如此巨大的魅力,及市场,在于人工智能技术能替代诸多人力,同时,还能实现高效率的目标达成。因此,人工智能对于如金融、汽车、媒体、零售、医疗、教育等领域的升级,可以说是一次商业形态的重新构建。


  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AI市场规模约为1190亿人民币,其中2015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约12.6亿人民币,根据市场增长率预测,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将达到91亿,年增长率约50%。人工智能可谓正在以超音速的发展轨迹,横扫全球。


  在日前正在举行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还发布了2017年18项代表性的领先科技成果,其中微软的人工智能小冰、“滴滴大脑”等多项成果与人工智能相关,显示出人工智能产业已经逐渐从技术突破阶段,向商业应用阶段加速迈进。


  作为在通讯领域深耕二十多年的coolpad其也已经开始对AI战略展开了积极的布局,酷派集团副总裁刘铭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酷派已经围绕AI确立了未来的发展战略,目前已经在美国硅谷布置了一支研发队伍,同时也在积极寻求与美国尖端科技公司的合作。


  其在前不久举行的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具有AI人工智能技术Dynobot迪噜儿童智能手表,此举也表明coolpad已在AI战略上正式迈出了第一步。


  据悉,目前coolpad的AI团队成员分别来自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多家高等学府。

  为了进一步顺利展开AI战略,目前coolpad已经开始为新战略招兵买马,在其公开的最新招聘人才信息当中显示,AI大咖、专家、工程师等成为重点招贤纳士的对象,为此coolpad还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薪资与发展机会。


  依照刘铭卓所言,AI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尤其是博士加入coolpad,年薪可以给到30万-50万元,对于优秀的候选人,薪资也可高达百万元,并享受公司的期权激励,当然还有政府对高端人才的优惠政策。公司和政府都会为高端人才提供丰富的培养空间和广阔的成长空间。


  无论如何,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切实来临,从“看”到“看见”,AI技术正在一点一滴地改变着未来科技以及生活,这当中需要更多拥有技术实力与累积的企业作为先锋率先走在探索的道路上,coolpad在AI战略上的积极布局印证了在新格局面前,只有AI拼才会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