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创业邦100”出炉 老虎证券再度上榜

时间: 2017-12-04 16:12: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正式公布,摩拜、每日优鲜、出门问问、老虎证券等多家明星创业公司上榜。其中,老虎证券(Tiger Brokers)是唯一上榜的互联网券商,再度领跑Fintech行业。


  创业邦已经连续九年推出“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该榜单是每年新获得VC投资最有潜力的新贵榜。历年上榜企业已有超过20家登陆美股、A股、港股,部分企业的市值或者估值超过十亿、百亿美元,如京东、奇虎360、陌陌、暴风科技、小米、滴滴、 摩拜等。


  在入榜的100家企业中,老虎证券是唯一的互联网券商。据了解,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定位于为全球华人投资者提供覆盖美股、港股、A股(沪港通)的全方位证券交易服务。作为Fintech的领头羊,老虎证券此前已经完成了B+轮融资,并获得美国顶级券商IB的战略投资。


  互联网浪潮催生大量创新企业,冰火两重天的业态下形成了速生速死的生存局面。从2014年至今,海外互联网券商也从蜂拥入场发展到了洗牌后基本稳定的格局。目前,老虎证券是华人地区最大美股券商。2016年,其全年交易额超1200亿人民币,预计未来几年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老虎证券从美股交易起家,今年明显加强了在港股一侧的投入:在港股正股基础上,上线了港股衍生品港股窝轮、牛熊证交易功能,并提供免费的LV2行情。此外,老虎证券还宣布升级旗下交易软件Tiger Trade的社区板块,通过新增实盘分享等功能打造“离交易最近的美港股社区”,辅助交易者决策。


  值得一提的是,老虎证券是目前为数不多对券商底层进行技术革新的Fintech公司。其自主研发的券商底层交易平台覆盖账户管理、订单管理、对账核算、客户服务等券商核心交易环节,基础IT架构做到多地独立服务器、异地容灾备份、数据存储加密,极大地提升了可靠性和可扩展性。这也使得老虎证券的APP Tiger Trade可做到两周一次迭代,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目前券商行业正在深度重构,未来几年可能有很大的变化。”业内人士分析称,Fintech公司未来将在金融产业中发挥核心作用,技术升级将是券商的核心竞争力,行业中强者恒强的趋势渐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