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君康人寿2018新品出炉“金满堂(尊享版)保险计划”上市

时间: 2017-12-04 09:12: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年末将至,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推出了2018年新品—君康金满堂(尊享版)保险计划(以下简称“君康金满堂尊享版”)。作为一款创新型双年金保险产品,君康金满堂尊享版既可用于教育储蓄、退休养老金的提前规划,也可作为家庭财富传承,满足了不同人群对保险产品的差异化需求,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高性价保险产品。


  据了解,君康金满堂尊享版由“君康尊享金生年金保险”和“君康附加尊享赢家养老年金保险”组成,简单来说就是“年金+年金”的方式,其中主险的生存金可以加保的形式进入附加年金进行二次增值,由此实现家庭财务稳步积累的需求。


  具体来看,君康金满堂尊享版的交费方式可选择为一次交清、3年、5年、10年期交。被保险人可在第5个保单周年领取主险“君康尊享金生年金保险”累计已交保费的20%,第6个保单周年至60岁前每年领取主险基本保额金额的18%,60周岁及以后每年领取主险基本保险金额的36%。而附加险“君康附加尊享赢家养老年金保险”的养老金领取年龄可设置为60周岁或70周岁,被保险人可在60周岁或70周岁以后每年领取附加险基本保额的10%。另外,主险给付的各项生存保险金,在附加险年金开始领取日之前,均可作为附加险的加保保费,用于增加附加险的基本保险金额。这种灵活且高额的年金返还,十分利于个人财富规划,也是不少投保人最终选择购买的一大原因。


  综合而言,君康金满堂尊享版具备长期规划和灵活规划相结合的优势,根据人生各阶段状况,进行加保、减保规划,满足不同阶段资金需求,并且生存保险金与现金价值明确载入保险合同中,规避收益不固定现象。除此外君康金满堂尊享版的保障期间为终身,并且设定有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投保人身故或全残豁免保费等功能,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如今,投资市场表现反复不定,君康金满堂尊享版作为保险契约,可明确指定生存金等保险利益的受益人,是家庭财富传承的有效工具之一,成为了中产家庭资产配置中不可多得的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