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百胜软件与阿里巴巴云零售战略合作 共同发布MC3企业云中台软件

时间: 2017-12-01 17:12: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12月1日,百胜软件用户大会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在本次大会上,百胜软件携手阿里巴巴云零售事业部,在此前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发布了MC3企业云中台软件,为中小品牌零售企业提供服务。

\

  MC3企业云中台产品战略合作仪式


  MC3企业云中台软件是百胜软件与阿里巴巴云零售联合开发的全新产品。这款面向零售企业的SaaS化中台产品,汇聚了长久以来百胜软件在企业信息化领域扎根所积累的业务经验与开发能力,以及阿里巴巴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技术能力。MC3企业云中台软件将继承百胜E3优秀的全渠道业务处理能力,赋予商家完善的全盘数字化的、全域的新零售运营体系,引领商业的数字化全域转型。


  这款产品对于想要初探全渠道的中小品牌零售企业而言,是个福音。商家可以按需租用这款产品,无需动辄上百万的初期投入,一套产品即可实现主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的订单、商品、库存管理,让企业轻松实现商品通、会员通,不仅可以帮助传统线下品牌零售企业更便捷的处理电商业务,还能帮助那些原来只做线上的电商企业快速提升实体门店运营能力,实现门店数字化,迈入 “新零售时代”。


  MC3企业云中台软件采用SaaS运维,支持自动化的部署、统一运维,对于系统问题的紧急排查、修复也将更为迅速和方便。系统将全部SSL加密部署在聚石塔内,部分部署在EWS容器中,在御城河的防护下,实时监控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时提醒运维人员尽快处理安全风险。

\

  阿里、百胜软件双方高层合影


  百胜软件与阿里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对业务、技术能力彼此了解并认同,基于过往的良好合作关系,阿里今年投资了百胜,在新零售大趋势的推动下,零售业务的变化对企业信息化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阿里巴巴云零售事业部与百胜软件作为合作伙伴双方强强联手,各施所长,为更多的中小品牌零售企业提供标准全渠道中台产品,助力想要变革但面临信息化阻碍的企业跨越障碍,大胆前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