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投网:鲍威尔力挺加息 黄金上行受阻

时间: 2017-11-30 10:23: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日经济数据公布:

今日经济数据公布:


05:30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 前值-636万桶实际182.1万桶 市场影响 中


07:50 日本10月大型零售商销售年率 前值1.9%实际-0.7% 市场影响 中


08:01 英国11月BRC商店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0.1%实际-0.1% 市场影响 中


15:00 瑞士10月UBS消费指标 前值1.56 市场影响 中


15:45 法国第三季度GDP季率修正值 前值0.5%预测0.5% 市场影响 中


17:30 英国10月M4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4.8% 市场影响 中


18:00 欧元区11月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114预测114.6 市场影响 中


21:00 德国11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月率初值 前值-0.1% 市场影响 高


21:30 美国第三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 前值1.3% 市场影响 高


23:00 美国10月未决房屋销售年率 前值-5.4% 市场影响 中


23: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前值-185.5万桶 市场影响 中


欧美


在昨天的市场上,欧元兑美元连续出现回落调整行情,市场在接近1.20的情况下依然面临了较大的挑战和阻力。


昨日数据显示德国10月进口物价较前月涨0.6%及较上年同期升2.6%符合预期,但法国家庭对失业的忧虑降至8月以来最低,促使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02优于预估值,并据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韩伟森表示,若欧元区经济如预期发展,ECB或在明年9月后结束购买公债,而且德国两大政党预计将就组建大联合政府开始进行磋商,加上爱尔兰副总理辞职,料可以避免给脱离欧盟磋商造成威胁的提前大选,支撑欧元兑美元触及1.1919高点。


汇投网(fx286)首席分析师分析,欧元兑美元周一冲高回落有所回吐涨幅,而周二继续中阴线下滑,不过此前多头突破1.1875意味着短期看涨氛围较为明显,1.1950附近的缺口已经得到回补。而更上方的1.20大关则可能需要时间来取得突破。下方支撑抬升至1.1875/60一线,随后是1.1720/00,跌穿后则将回到1.1690/60的下轨支撑。

blob.png

今日操作策略:如汇价反弹持稳于1.1875,轻仓做多,目标为1.1895-1.1920,如汇价反弹破败1.1825可考虑轻仓做空,目标为1.1795-1.1775。


美日


在昨天的市场上,美元兑日元波动相对有限,虽然日内消息面变化不小,但并未直接影响到日元的走势。


日本内阁府周二在经济月报中称,政府于11月连续第六个月维持对经济温和乐观的看法不变,并据日本产经新闻报导日本央行(BOJ)审议委员片冈刚士称,央行应着重于实现2%通货膨胀目标的方法,而非讨论撤出大规模刺激政策,而且总裁黑田东彦提及有关逆转利率的学术研究,巩固近期愈来愈多认为BOJ可能比预期更早地小幅撤回刺激措施的迹象。


汇投网(fx286)首席分析师分析,美元兑日元周二孕线组合意义不大,此前的周一出现外包吞噬阴线,进一步确认了下行调整的态势。在汇价跌破11.60区域之后,引发了月线级别的逆转,空头可能将更进一步回补108缺口。多头目前需要回升至114上方才能企稳。而整体而言,114上方进一步上涨的难度和挑战还是颇大。

blob.png

今日操作策略:如汇价上升111.70之上持稳,可继续轻仓做多,目标为111.90-112.10;若汇价反弹持稳于111.10之下,可考虑入场做空,目标为 110.80-110.55。


镑美


在昨天的市场上,英镑兑美元宽幅震荡,多空围绕1.32/33水平大打出手,潜在的短期政治利空因素得到了一定的释放。


爱尔兰副总理周二同意辞职,减弱政治风险,但北爱尔兰与爱尔兰边境的分歧重新浮现,而且OECD调降英国今年经济增长预估至1.5%,重创英镑兑美元至低点1.3219。随着英国央行(BOE)完成年度银行业压力测试后表示,英国银行业能够应对无序退出欧盟,并据每日电讯报援引消息称英国和欧盟就推出欧盟分手费达成原则性协议为450-550亿欧元,激励英镑兑美元回升至1.3386高点。


汇投网(fx286)首席分析师分析,英镑兑美元周二出现明显下影线,和周一的吊颈线刚好形成对比,暗示市场在拉锯之后可能继续有效站稳此前的高位阻力。此前主要分水岭1.34下破之后,目前该位置开始转为反压,但有效突破一个多月交投区间将导致回破行情的启动。收复1.34之后,多头才有机会更上一层楼。若进一步打穿1.30的话,趋势或重回熊市之中。整体来看,英镑还是需要完成对于箱体的有效突破,才能有更多的行情出现。

blob.png

今日操作策略:如汇价反弹持稳于1.3390轻仓做多,目标为1.3420-1.3450。若破败1.3305做空,目标1.3275-1.3220。


黄金


在昨天的市场上,黄金处于整固模式,并未出现确认性质的突破。


美联储候任主席鲍威尔昨晚出席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听证会,鲍威尔称,美联储预计利率将"进一步"上行。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上涨,并且突破5日均线,市场主动买盘力量强劲。黄金则横向整理,围绕在1293美元附近来回波动,另外白银价格则受压下行,短线走势转弱,但整体筑底格局不变,料后市黄金及白银将会延续震荡上行。


汇投网(fx286)首席分析师分析,黄金日线周二在主要压制附近整理,多头尝试站稳日线级别压制1296,但尚未取得有效确认。下方主要支撑开始重新回到1274附近,回踩企稳则将意味着筑底完成。下方若1274有效失守,焦点则会开始转向1263一线此前多空争夺位和61.8%回档水平。上破1296意味着趋势的转强,而只有有效回到1300/1305之上,市场才有机会回补9月的跳空缺口。

blob.png

今日操作策略:如汇价反弹持稳于1297.0可考虑轻仓做多,目标为1300.0-1303.0。若破败黄金1290.00做空,目标1286.0-1283.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