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明全策:美联储税改投票小胜 伦敦金再陷泥潭

时间: 2017-11-30 10:23: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三(11月29日),受美国经济数据的强劲表现及美联储主席耶伦暗示12月加息的言论打压,加上美国税改和英国脱欧谈判的新进展推动股市再创新高、比特币涨破1.1万美元关口,尽管美元有所走弱,黄金未涨反跌。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

周三(11月29日),受美国经济数据的强劲表现及美联储主席耶伦暗示12月加息的言论打压,加上美国税改和英国脱欧谈判的新进展推动股市再创新高、比特币涨破1.1万美元关口,尽管美元有所走弱,黄金未涨反跌。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收跌10.4美元指数或0.8%,报1282.9美元/盎司,创11月22日以来新低;朝鲜时隔两月再次试验发射导/弹,凌晨黄金短线上涨约4美元,随后受美联储税改消息冲击,整体影响有限;亚欧时段伦敦金表现一般,美盘时间黄金一度暴跌13美金低位1283,21:30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非常强劲,增幅为3.3%,高于3.0%的预期,创下2014年三季度以来新高;之后23:00公布的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月率也录得3.5%,超过预期的1%,但较去年同期下滑了0.6%;而凌晨公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已经复苏,美国税改法案进行顺利最新消息称参议院以52-48的票数通过启动对税改法案进行辩论的动议;税改提案本周能否在参议院通过,对黄金、美元来说都是一个重大考验。


技术上看隔夜黄金并未上破1296阻力,再次回落至1286附近,日线上看目前金价处于BOLL中轨1285下方空头区间,指标上RSI(55.5)走势较为平缓,Sto完全向下发散,MACD继续收红;四小时线上看目前金价徘徊在斐波拉契回调线0.618位置,受1283支撑影响多次下探后均反弹,BOLL目前有开口向下的趋势,RSI(27)处于超买区,Sto快线有见底趋势,自1299高点之后,多次出现上冲动作,皆无功而返,反复上攻不能破位,过多时间停留在高位这就会消耗多头上攻的势能,磨蹭的越久上破的机会就越小,受消息面和数据影响。综合来看黄金短期的调整在所难免,重点关注1283这个关键位置,明全策认为今天的策略依旧以反弹做空为主,在税改消息没有完全消化之前不易追多。


1.1278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8


2.1288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