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磅利好!格林纳达捐赠降价至15万美元起!

时间: 2017-11-30 09:11: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消息,格林纳达移民项目历史上首次降价,捐赠移民门槛由1人20万降价至15万美元,2人以上及其他费用维持不变,12月底提交申请即可生效,现在客户可抓紧准备材料尽早赶优惠!格林纳达内阁已批准文件《投资移民计划规则修正案》,获得通过以后,就立即实施新政策。


\


    格林纳达新旧政策对比


\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计划委员会还宣布,随行子女的年龄可以放宽至30岁,不再要求他们还在念书。以前,只有26岁以下的,还在念书的子女才可以是作为随行子女。

    而且,55岁以上的随行父母不会再被要求支付额外的5万美元的基金捐赠费用。此前,项目要求规定,免除了65岁以上的随行父母的基金捐赠要求。

    格林纳达加入了美国的E2条约,以及它是加勒比地区推出了投资移民计划的国家中一个可以免签入境中国的。

    众所周知,格林纳达投资移民项目自推出到现在敢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办理,无论是想拿海外护照做生意或海外生活,同时格林纳达护照可申请美国E2签证,可长期合法居住美国,引来了无数投资者的追捧。


\


    格林纳达金融与能源部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从去年这个时候算起,该国投资入籍计划的申请数量至今已经上涨了两倍。2017年前半年,格林纳达投资入籍计划已经收到了189份申请,其中125份获批,去年同期收到62份申请(39份获批)。

    优势一:政府批准的项目

    格林纳达投资入籍法案于2013年8月29日颁布,经2014年修订,2015年7月1日修订法案生效,外国公民向政府转型基金捐赠20万美金或者投资30万美元以上至政府批准的项目准许获得格林纳达公民和居民身份。


\


    优势二:政策利好,与中国免签入籍项目

    2015年6月10日,中国和格林纳达两国政府已经签署了关于互免签证的协定正式生效。根据协定,两国公民持有效护照在对方国家入境、出境或过境都可免办签证,免签停留期限是30天。中国护照持有人可以在中国护照贴上格林纳达居留证和签证。


\


    优势三:护照 + 绿卡,更好保护第二国籍

    格林纳达移民在2个月左右即可让申请人获得一本高性价比的英联邦护照,从而获得海外身份,同时又可以“打包附赠”一张绿卡,让申请人在出入境时更加方便,无需暴露自己的第二国籍。


\


    优势四:申请难度小

    格林纳达移民办理条件简单,无学历要求、无需面试、无需资金来源证明,无移民监只需2~3个月即可一步到位获得英联邦格林纳达护照


\


    申请条件:年满18周岁;投资2万美元; 无犯罪证明;身体健康。可随行家属:1. 配偶 2. 孩子(不满18岁/18~25岁之间在读)3. 父母或祖父母(65岁以上)

    优势五:申请周期短

    签约认购——投资款出境 ——递交申请——投资移民委员会进行审理(60日内出审查结果)——申领居民身份证及护照

    优势六:适用人群广

    高净值投资人群、企业股东或高管、环旅人士、希望赴美人士、候鸟养老者、未雨绸缪的父母

    优势七:直通美国,可申请美国E2签证国家

    中国公民通过E-2签证方式既可以帮助您绕过EB-5签证复杂的相关问题,也可以让您的家人获得一本认可度较强的护照,从而保障入境美国。申请E2有个必要条件:拿到一个合格的E-2国籍,格林纳达就是的选择。


\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INVESTMENT IMMIGRATION DEPARTMENT OF CARIBBEAN FREE TRADE ZONES)是加勒比海国家投资入籍计划的官方授权和申请递交机构,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移民的具体事项详情请联系加勒比投资移民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