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包公有财获上市系公司入股 竞争优势凸显

时间: 2017-11-28 17:11: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通常而言,P2P平台按照不同的背景,可以划分为上市系、国资系、风投系、创业系、银行系、民营系等。从行业角度来看,上市系、国资系及银行系的P2P平台因背后巨头的背书,不管是其商业模式的合规性、成熟度,还是业务增长的可

 通常而言,P2P平台按照不同的背景,可以划分为上市系、国资系、风投系、创业系、银行系、民营系等。从行业角度来看,上市系、国资系及银行系的P2P平台因背后巨头的背书,不管是其商业模式的合规性、成熟度,还是业务增长的可持续性、资本的认可程度都大大强于一般平台。

  近期,获得新华联集团及中山达华智能两大上市系公司入股的包公有财,就凭借着上市公司的背景与宽裕的资金和融资渠道,在市场中表现得非常亮眼。

  包公有财于2017年8月上线,为安徽拿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控股的移动互联网理财信息撮合平台。核心团队来自百度、巴克莱银行等互联网巨头或金融标杆机构,拥有15年以上互联网或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平台深耕三农金融领域,利用互联网手段提升行业投融资效率,不断完善风控体系、优化用户体验,形成了完备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

  据了解,有上市背景的P2P平台中,除了直接赴美上市以外,还包括4种形式:上市公司直接参股、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参股、上市公司参股公司投资以及上市公司相关公司投资。

  投资者之所以看重P2P理财平台的上市背景,主要原因无非是上市公司有一定偿付能力。投资人在投资时最担心的事情是什么?肯定是平台跑路,最终导致无法兑付的结果发生。但有上市系企业入股的平台,特别是入股比例较高的平台跑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上市公司对商誉非常看重,这也就会对旗下P2P平台起到约束与看护作用。

  事实上,本轮投资是包公有财成立后引入的首次千万量级战略投资。令人瞩目的是包公有财一次性获得两家上市系背景公司的投资入股,新引入股东为北京新华联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福建新东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其背景为新华联集团与中山达华智能,两家公司的占股比例达到了30%以上。

  本次投资将大大增强平台的抗风险能力,在原有的用户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凭他的综合竞争能力,让包公有财帮助理财人赚取更多投资收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