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泰国佛牌面临海关监管,加强佛牌反走私综合治理

时间: 2017-11-27 10:11: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佛牌是泰国独有的一种佛教圣物,是很多泰国人的随身必备之物。随着佛牌在中国大陆的盛行,海关对佛牌的进口管制也逐渐引发人们的关注。据网警监管部门透漏,一些以贩卖泰国佛牌的商家在网上频繁晒出将含有人体组织成分的佛牌带入中国,并且携带大量高额货物走私贩卖逃避关税。

  海关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佛牌牌商从泰国大量购买佛牌转销中国的行为,已涉嫌走私,按照法律规定,涉案的相关佛牌很可能会被依法没收,情况严重还将处以罚款等行政处罚。负责人还表示:强化佛牌监管,严厉打击佛牌走私是其坚定的职责任务。各地海关将牢记使命,在上级部门的部署下,进一步强化跨国、跨区域国际执法合作,进一步严密泰国佛牌监管,坚决打击相关走私违法犯罪活动。

  据了解,海关将对泰国佛牌流入中国严加管制,精准发力、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和防范以泰国佛牌为典型的货物走私活动。管制的地区集中在山东、广州、北京三地。海关则将加强监控力度,所有从泰国购买佛牌转销国内的行为均作非法走私处理,而一旦发现网上爆出的含有人体成分的佛牌则会严肃处理。

  在此,郑重提醒从事佛牌销售的商家,切莫以伪报、瞒报、藏匿等方式试图逃避海关监管,以身试法必将受到法律严肃的惩处,一年内三次走私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