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优投金服感恩节上线会员体系,会员专享星级福利!

时间: 2017-11-24 17:11: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粉丝经济”大爆发的今天,用户运营俨然已成为大家的共识。如何提高产品质量?怎样打造差异化和精细化服务?是每个金融平台时刻需要思考的问题。

近日,成立2年多的车贷平台——优投金服,对APP及平台系统进行迭代升级,隆重发布APP4.2新版本,并全新推出VIP会员体系,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增值服务体验,以最优厚的福利回馈广大用户对平台的支持。

\

据悉,优投金服VIP会员体系提供与众不同的会员专享特权、奖励及超多增值服务。平台根据用户“待收本金”划分为“普通—V7”八个等级,不同等级会员均可享受升级礼包、生日好礼、每月提现券、惊喜礼包、积分兑换等多项福利和优惠,待收本金越高,等级越高,享受的福利越多。会员权益有效期为一个月,每月1日凌晨,平台会根据用户上月自然日最后3天0点的瞬时待收本金(U钱赚未匹配部分不计算)平均值对用户会员等级进行升、降级变动。

建立会员体系 打造差异化服务

优投金服CEO许凯量先生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如何让用户在精准选择金融产品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更多贴心的定制化服务,是我们一直深思的问题。优投金服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注重服务创新和用户体验提升,此次上线VIP会员体系,不仅优化了用户投资体验,兼顾从低到高、不同投资实力客户的需求,还更好地利于平台实现用户差异化和精细化运营。未来,我们将提供更多样化会员增值福利,为会员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

接入地方金融风险防控平台 推动平台风控体系完善

当前网贷市场正处于深度调整期,为提高风控系统的安全系数,打造安全透明的投资平台,9月,优投金服与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接入广东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非现场监管系统并及时披露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此次,优投金服能够顺利接入广东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非现场监管系统,与其始终坚持的合规理念必不可分。在此之前,优投金服一直紧跟“1+3”网贷监管政策,积极响应监管要求,主动、全面地拥抱合规,并陆续上线了银行存管、信息披露等整改硬性指标。

如今,走过了严监管,经历了网贷大浪淘沙考验,优投金服也在合规发展中不断壮大。未来,优投金服将紧跟监管要求,坚守合法合规经营,积极为投资用户打造更为安全透明的投资环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