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连华讯投资告诉你:六种股票最抗跌

时间: 2017-11-24 17:11: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华讯投资,是一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具有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的专业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证书编号:91210200723491245U),因为专业、专注的咨询服务成为客户信赖的品牌。

  华讯投资旗下的证券研究员,不仅要具备过硬的专业素质,更要提高自身专业研究和综合服务能力,同时要适应时代的潮流,形成个人风格,更重要的是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全面合规,强化防范风险能力。华讯投资立志要在证券投资咨询这个细分领域上长年深耕细作,持续向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下面分享一下哪些股票抗跌。

  1、选择行业龙头股。行业龙头上市公司作为本行业最具代表性和成长性的企业,其投资价值远远超过同行业其他企业。因此, 抓住了行业龙头才可能拥有更多抓住牛股的机会。

  龙头股的走势往往具有“先于大盘企稳,先于大盘启动,先于大盘放量”的特性。在一轮行情中,龙头股涨得快跌得少,它通常有大资金介入背景,有实质性题材或业绩提升为依托,安全系数和可操作性均远高于板块内其他股票。因此,无论是短线还是中长线投资,如果能适时抓住龙头股,都可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2、选择成长股。成长股是指上市公司处于高速成长期并有良好业绩表现,每股收益能保持较高增长率的股票。成长股股价总体上呈强势上扬的走势,大市涨时它同涨,大市跌时它抗跌。投资这类股票完全可采取长线策略。

  3、选择价值低估股。市场上有相当一部分股票其内在价值相对于目前股价处于低估状态。聪明的投资者总是善于以低于上市公司内在价值的价格购买股票。

  4、选择蓝筹股。蓝筹股通常具有稳定的盈利记录并且会分派较优厚的股息,因而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蓝筹股注重的是企业的业绩,而不仅仅是投机性。投资蓝筹股不会让你一夜暴富,甚至不会给你带来投机的刺激,但可以让你获得相对稳定的收益,不用每天看盘,不担心什么风吹草动,坐等按时的分红和收益。蓝筹股比较适合中长线投资者,是稳健型投资者的首选。

  5、选择资源稀缺股经济发展离不开资源,而资源又具有稀缺性(如有色金属、矿产)和不可再生性(如煤炭、石油)。所以一些专营稀缺、不可再生资源的上市公司备受关注。这类公司未来的成长性较好,发展潜力巨大,如果当前行业的估值相对偏低,则未来会具有广阔的上升空间,所以这类股票往往吸引市场资金不断涌入。

  6、选择熟悉公司的股票股票市场有多种股票,要做出正确的选择,投资者就必须熟悉股票所属公司的情况。要持续了解哪家公司最有可能赚钱,哪家有新产品研制成功,哪家利润在上升,哪家接手了有利可图的并购业务,哪家卖掉了亏损的下属企业,掌握这些信息后,从熟悉的公司中选出适合的股票,会大大增加投资胜算。

  熟悉的公司还有可能是周围人喜爱产品的生产商。产品受许多人推崇,大家争相购买,表明企业获利能力强,市场有保证。因此从日常生活中一些知名品牌、企业中都有可能发现有用的投资线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