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当今环境下如何人民币买入比特币?USC是关键!

时间: 2017-11-24 17:11: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毋庸置疑,比特币建立了第一个分布式的数字货币,用密码学的形式保障私有财产不受侵犯,但显然也存在巨大的缺陷。

尤其是交易效率方面,比特币每秒交易笔数峰值为7笔,以太坊为25笔,对比之下,Visa的网络系统每秒最快可处理10000笔交易,支付宝的记录是2016年每秒钟120000笔!

有没有一种手段能完美兼容区块链技术的分布式权利归属和中心化交易的高效率?

数字货币领域中需要一个平稳的数字货币来替代法币的作用。近期,Coinfix推出了一种新的数字资产USC,目标是同时建立一个全球超级兑付中心。USC的发行将严格按照 1USC = 1 USD 的比例,即每增加1美元的准备金才允许在区块链中发行1个USC,这意味着数字货币USC的持有者将同时拥有数字资产的灵活性和美元价值的保证。

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目前我可以用法币进行比特币的购买!

周所周知,在监管风波后,投资者购买比特币已经成为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儿,平台不支持人民币交易网,场外购买比特币不仅高于市场价,还存在一定的被骗风险。而币币交易则完全规避了这些风险,通过币种与币种之间的交易来进行投资,只要充进比如以太坊、BCD等币种就可以购买比特币,而购买BCD就可以使用USC购买。

\

比特币交易网国际站是一家币币交易的数字货币交易所,现已经上线USC交易,用户可以通过上述方式进行比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货币投资!

实际上,早在2014年,Tether就发行了首个1:1兑换的美元平准数字货币USDT。今年6月,USDT开始火热起来。不过,之前一则关于“Bitfinex通过USDT操纵比特币价格”的贴子也引爆了国外各大社交媒体。所以btctrade.im选择上线USC规避了风险,为用户资产保驾护航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