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上线少儿门诊保:保费1.3元/天起 感冒发烧都赔付

时间: 2017-11-24 16:11: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秋天已过大半,早晚温差较大,不少儿童出现了感冒、肺炎、气管炎等疾病。看病贵、孩子遭罪这样的问题总是困扰着爸爸妈妈们。在目前的商业保险中关于少儿门诊类型的产品十分稀缺,基本不包括普通的门诊。对此,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在近日上线了“少儿门诊保”,孩子感冒发烧、小意外的门诊、住院费用都可赔付,给孩子实实在在的保障。
图片3.png
据悉,此次上线的少儿门诊保,28天至17岁的人群不限社保皆可投保,并且突破了常规,疾病门诊免赔额仅200元,赔付比例高达100%。保费平均1.3元/天起,就可以给孩子一个超全面的医疗保障。
年轻妈妈王女士表示,她家孩子还没有社保,以前买的保险赔付比例太低,而且免赔额太高了,每次孩子看病也看不了太多,免赔要三四百,根本报不了,要是买个疾病医疗保障全面的产品价格又太贵。“现在好啦,这款少儿门诊保一年才485元,保障全面,性价比超高!”
随着家庭保险意识的增加,给孩子一份保障成为中国家庭刚需。苏宁保险推出的成长无忧险、少儿百种疾病意外医疗保障、卓越无忧保少儿重大疾病保障等多款专门针对少儿量体裁衣设计的险种,十分贴近少儿的需求,为孩子构建最稳固的保障体系,让他们得到最全面的呵护。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