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老人心血管保健吃什么好,饮食需要注意些什么

时间: 2017-11-23 19:11: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心血管疾病在现在生活中很常见,尤其是中老年人,更是心血管疾病的高发人群,正所谓预防胜于治疗,没什么比通过日常饮食来预防的好。伊利旗下的欣活配方奶粉,是选用优质奶源制成的,对预防心血管有比较好的保健作用。但老年人心血管保健吃什么好,这是如今很多老年人所面临的难题,年龄越大身体能够接受的既营养又美味的美食也随之越来越少。那么,老人心血管保健吃什么好呢?

  食用橄榄油和菜籽油

  饮食中应控制不健康脂肪的摄入量,从而来降低血脂异常和冠心病的风险。另外,在食油方面,最好选择橄榄油和菜籽油,而黄油、猪油、熏肉脂肪等能不食用就不食用。

  新鲜蔬果要选低热量

  老人心血管保健应注重摄入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而果蔬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日常多吃能够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尽量要选择新鲜蔬菜水果,少吃椰子果肉、伴有奶油酱的蔬菜、糖浆水果罐头以及蜜饯等。

  选择低脂蛋白、低脂蛋白更有益心血管健康

  选择低脂蛋白质的食物。这类食物包括脱脂或低脂牛奶、酸奶和乳酪、蛋清、鱼类豆制品以及瘦肉等。切记要少吃全脂牛奶及其制品、动物内脏、蛋黄、香肠、热狗、油炸食品等。

  老人心血管保健吃什么好呢?除了一些豆类以及豆制品以外,每天两杯牛奶也是非常必要的。伊利旗下的欣活配方奶粉,是根据45岁以上人群身体特点和营养需求量定制的保健食品。奶粉选用伊利的优质奶源,加入植物甾醇,呵护中老年人的心脑血管,保护心血管健康。另外,奶粉中还添加活性双歧益生菌与益生元,有效帮助机体防止疾病发生,并促进中老年营养的吸收,有助于保持中老年人胃肠道的健康活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