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刚生完宝宝,母乳不多怎么办?

时间: 2017-11-23 19:11: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母乳不多怎么办?母亲乳汁不足,婴儿吃不饱,不仅影响婴儿的正常生长发育,而且往往哭闹不止,必须设法解决。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情况,母亲在生产之前一个月开始要特别注意乳房及乳头的保养。可每日一次用温开水局部热敷,持续30分钟,并轻轻按摩两侧乳房、特别是乳晕,垂直向外轻轻牵拉两个乳头,以促进乳房的发育和完善,为宝宝出生后顺利吮吸提供方便。而伊利旗下的金领冠系列奶粉,也正是基于这些母乳研究数据研制成功的。在中国宝宝成长的各个时期,提供合适的营养。

  如果一些新妈妈的母乳并不多,喂养起来实在力不从心,那么给宝宝补充好吸收的金领冠奶粉,为母乳喂养不足的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那么,到底哪种品牌的奶粉是适合自己宝宝的呢?根据不少宝妈的经验,在选择第一款奶粉时,都会以宝宝好吸收、宝宝吃了不上火为首要标准。而伊利旗下的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是不错的选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特含α+β专利蛋白、膳食纤维、益生菌等,帮助宝宝消化好吸收,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母乳不多怎么办?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独有i-PROTECT系统,增强免疫力,给宝宝以妈妈般的保护,同时含有DHA、ARA和胆碱,有助于宝宝脑部发育,提高记忆力。作为一家专注于婴幼儿营养研究的公司,伊利与国内外营养机构合作,对中国母乳进行全面与科学的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伊利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不同阶段婴幼儿提供全面的营养。在母乳不足或无母乳时,请选用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