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开尔爱心公棚慈善晚会暨颁奖盛典即将开幕

时间: 2017-11-23 11:11: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悉,2017开尔爱心公棚慈善晚会暨颁奖盛典将于11月24日在唐山南湖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晚会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贫困大学生和希望小学,并成立爱心联盟定期帮助更多的人。届时,中国信鸽协会秘书长邢小泉、唐山市相关领导及鸽届名家将亲临晚会现场,更有重量级明星到场助阵。


  开尔爱心公棚隶属于开尔鸽业,开尔鸽业创办于2001年,其创始人为开尔集团董事长邢伟,邢总最初因对鸽子的喜爱与鸽结缘,十几年间投入巨资引进国际顶级实战赛鸽,于2009年开始以商业化模式销售鸽子。开尔将信鸽作为一个产业,力图以更科学化的方式管理,让更多鸽友能够更容易获取优异血统的子代,开尔鸽业也从最初的两三人、三、五支鸽系,成长为今天的规模。

\

  开尔鸽业多年来不断创新进取,并且一直持续续进行慈善助学公益,从2014年至今,已经多次为希望小学、贫困学生及社会福利院等捐款捐物。据悉,开尔爱心公棚成立于2016年,凭借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开尔爱心公鹏从硬件到管理团队,都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开尔爱心公棚的目标是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最有品牌价值的公棚之一。开尔爱心公棚紧邻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南湖生态公园,远离闹市,视野开阔,环境优美,为每羽赛鸽创造了绝佳的栖息,比赛环境。


  开尔爱心公棚立志于做赛鸽公益事业,打造全国首家以慈善为目的的国际化赛鸽公棚!2016年12月3日举办了首届开尔爱心公棚慈善晚会,晚会通过拍卖和捐赠的方式共筹得善款48万元,所集善款均捐给唐山希望工程办公室,用爱心为孩子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开尔不只热衷赛鸽事业,更希望将爱心传达到更远的地方。他们在国内经济比较不发达的地区每年捐赠一所小学,希望通过开尔爱心联盟的成立,不断发展,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2017开尔爱心公棚慈善晚会暨颁奖盛典即将开幕,这不仅仅是一次有影响力的行业交流盛会,更是一次爱心传递,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的盛会。开尔品牌作为中国信鸽行业的代言人和领导者,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