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烨国烨董事长牛野:携国内大宗商品电商平台进军国际市场

时间: 2017-11-22 15:11: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报道,中烨国烨董事长牛野在上海国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庆繁盛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上发表了精彩致辞,赢得与会人士的不断喝彩。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以双方公司之间优势互补为基础、抱团“出海”,建立密切、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在致辞开篇中烨国烨董事长牛野阐述了,互联网金融与大宗商品交易的发展历程。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普惠金融”概念,从国家扶持层面上认可了互联网金融是金融产品创新的首要元素。2015年,国务院颁布《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互联网+”时代重点发展的“普惠金融”、“高效物流”领域,将物联网高速有效地融入大宗商品市场,爆发可期。近年来,国烨将”大宗商品领域与科技领域、“普惠金融”等领域深度融合,形成三位一体的新型“交叉领域”,加快了企业的进步与发展。


  在当今互联网经济时代背景下,中烨国烨一直充分重视‘互联网+贸易’发展模式的深入推进,利用互联网强力信息传播的优势和纽带作用,将国内中小企业需求和境外大宗商品进行联结,大大的提升了我国制造业企业在大宗商品领域的地位。


  在致辞中牛董事长表示,国烨将以“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企业汇聚力量,为股东提升价值,为员工赢得利益”为唯一战略定位,用高科技手段纵向打通大宗商品与金融领域全产业链,横向协同网站平台与全国各地方经济体的统一发展,打造国内最大的大宗商品电商平台。毫无疑问,上海国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当今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宗商品跨境电商平台,业务服务范围集大宗商品网上交易、行情资讯、仓储物流、在线支付、金融衍生品增值业务等于一身,为大宗商品跨境贸易各个环节的企业提供全产业链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