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博“请祖国检阅-中国大阅兵暨航天科普展”(成都站)成功举办

时间: 2017-11-22 15:11: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18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和金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7金博"请祖国检阅-中国大阅兵暨航天科普展"(成都站)在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长征系列火箭总设计师龙乐豪院士的宣布下拉开了序幕,来自社会各界代表近300人出席了开幕式。

\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我国从开国大典阅兵到2017年阅兵的主要内容,其中包含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和庆祝建军90周年朱日和大阅兵装备的高仿模型,另外还包含了中国航天创新发展六十载研制的弹、箭、星、船成果,包括神舟载人飞船(1:1模型)及实物、多媒体、互动体验等,亮点很多、精彩纷呈。

\

  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第一颗氢弹、歼-20战斗机的模型展吸引了很多航天爱好者,而互动区的航空体验,更是吸引大批市民驻足、参与。

\

  这次展出盛会将持续至本月26日,市民可以通过观展,深入了解中国科技工作者不懈探索、不断追求航天“中国梦”的光辉印迹,进一步了解我国强大的国防力量和航天成就,普及国防和航天科普教育的知识,同时也激发全民尤其是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在活动期间也举行了航天科普讲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