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掌握核心技术专利,美国心诺制氧机放心吸氧

时间: 2017-11-22 15:11: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人环境问题的日益严峻,人们对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吸氧成为了家庭保健的一种常见手段,特别是中老年人、孕妇、学生和长期从事脑力劳动的公司职员这几大群体,都特别容易出现缺氧症状。因此,能够便捷有效实现家庭氧疗的家用制氧机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

blob.png

  想要购买一款合适的家用制氧机,一定要对它稍有了解。首先,制氧机分为医用型和家用型,家庭保健性的普通吸氧选择家用吸氧机即可。其次,常见的制氧方式有三种:分子筛原理、化学反应制氧原理和高分子富氧膜原理。富氧膜式制备的气体氧气含量比较低,并不适合做家庭氧疗,尤其不适合对氧气需求较高的老人。因此,无论是从安全性还是从技术成熟性来说,具有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分子筛式制氧机都是最好的选择。当下,制氧机市场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还有部分黑心厂商夸张宣传,选购时一定要留意企业是否获得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能否提供专业的咨询售后服务,以口碑好的大品牌为佳。

blob.png

  美国心诺作为全球家用智能医疗器械专业诚信制造商,由美国硅谷的一群IT精英与前普林斯顿大学的医疗研发团队共同组建而成,团队中不乏苹果、谷歌、通用医疗、罗氏制药的前员工。心诺的企业理念是用非药物的方式来解决90%健康问题,用医疗和IT技术预知90%以上的健康问题,并致力于此类课题的研究。位于美国西雅图、新泽西、洛杉矶的三个产品研发实验室,为用户提供了顶尖科技和炫酷的产品,因此被业界形象的称之为“医疗健康行业的苹果”。

blob.png

  作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家用医疗器械品牌,心诺医疗拥有近百项制氧机行业专利技术。对患者来说,细微的氧气浓度/流量的变化都会对身体产生很大影响。为切实解决患者在家庭氧疗中对吸氧的精度需求,美国心诺医疗科研团队通过长达410天的技术研发和91天的产品测试,最终研发出一种可精确到0.1(氧浓度、氧流量)的智能微调专利技术有效解决了大部分缺氧患者对精确用氧的需求。目前市面上主流制氧机的流量调节范围为1L/min,美国心诺这项技术将流量调节精度提升了十倍!2015年6月美国心诺医疗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凭借着技术实力雄厚、性价比高等优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旗下带雾化功能的心诺Y8医用级制氧机凭借着3L流量大浓度高、稳定持续出氧等特点长期占据销量排行榜前列,是长期氧疗的最佳选择。

blob.png

  作为医疗届的技术型实力企业,美国心诺多年来与通用医疗、雅培医疗等医疗用品企业长期保持着合作关系,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提升健康体质、摆脱疾病困扰。未来,心诺还会不断带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智能医疗产品。在家备一台心诺医疗制氧机,告别环境隐患,提高生活质量无压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