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潜能健康器

时间: 2017-11-20 10:11: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广州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凯康高潜能能量仪生产厂家,凯康高潜能能量仪,因其采用先进高科技电位技术结合中医传统精华精制而成,是一种功能独特的绿色理疗、保健美容仪器,该产品集高电位、负离子、低电位,光波、局部治疗、红外线温灸,美容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对防治现代病、消除亚健康、缓解辅助保健等有独特功效,是一种理想安全、操作方便的现代高科技理疗设备。 

产品名称:高潜能健康器
产品型号:KKG-DLS-901E
    式:立式型
主机重量:≥6kg
主机尺寸:长295MM*宽260MM*高580MM
适用场所:家庭、办公室、接待室、休闲场所、健康体验店首选;
一台主机可同时连接5个能量坐垫,可同时5人使用!
四孔输出:电场能、局导、睡眠、光波 
五大功能:高电位、局导、睡眠、光波 、智能循环
定时功能:默认30分钟,时间可设置至9小时30分钟。
标准配置:主机*1、坐垫*1、睡垫*1、电源线*1、局部器*1、验电器*1、
遥控器*1、说明书*1、保修卡*1、合格证*1

高潜能健康器工作原理:
高潜能健康器是广州市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主要是通过科学手段模拟自然电场,通过能量坐垫或能量睡垫等部件与大地间形成电场,模拟出人体电场环境,为人体提供合适的电场生活环境。

 

高潜能健康器产品用途:

用于模拟自然界电场,为人体提供舒适良好的电场生活环境。

 

高潜能健康器使用方法,它的特点是安全、经济,使用者只要坐在能量坐垫或能量睡垫上就可以使用,没有药物的毒性、没有使用的痛苦而且使用者在家里就可以进行使用,每天消耗的电费及机器的折旧费只有几角钱,它是中老年同志拥有健康的好朋友,我们衷心希望您及您的家人拥有健康,拥有幸福,拥有长寿。

 

生产企业:广州市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526-228

生产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笔岗大路39号

企业登记编号:440100 508-2016

企业代码:751990631

高潜能能量仪标准编号:Q/GZKKG 2-2017

高潜能能量仪备案编号:QB/440100 97 400-2017

神奇的人体自愈力 

   自愈力,是我们人体原本就天生拥有、与生俱来的自我防御、自我修复、自我复原的能力。它可以及时自我诊断、自我修复、自我维护,不仅能令疾病自我康复好转,更能保护身体免受侵害。 

   自愈力来自于人体先天本能的精准而完备的自愈系统,它除了通常所说的免疫能力外,还应包括修复(愈合和再生)、排异、内分泌调节、应激等多种现代人们所认知或不知的能力。 

   人体神奇而强大的自愈力,是无法用文字完整地描述出来的,聪明的古代先贤形象地把它称作正气,概而言之,从人生命形成的那刻起,我们人体固有的随身医生”——自愈防护系统,便同时与之形成并在我们身体里安家落户了。 

什么是凯康高潜能能量仪 

    凯康高潜能能量仪主要通过能量场A,能量场B,共振能量场来模拟大自然电场。我们存在的本质是一个充满电子、离子和静电的世界,从天空到大地无处不在,这个神秘的世界是人类和一切生物所赖以生存的空间。高潜能健康器不是针对性的直接治疗某一种疾病,它是利用高压交变电场产生类似自然界的电场,从而修复人体电场,起到提升人体自愈力的功效。 

凯康高潜能能量仪的好处 

复活细胞和振兴全身的细胞 

   强化细胞膜电位,复苏的细胞-90mv),并有助于有序细胞运动,重振内部膜与膜外的快速电极,更快合成ATP和有序流动的电极的帮助下,有效地使全身细胞得到按摩。提高新陈代谢,净化体液,改善人的内部环境 

   加强对重要器官的功能,改善体内的毒素清洗,调节人的体液弱碱性水平(PH=7.36-7.44),除去繁殖的疾病,提高免疫力和自然治愈力。 

清除自由基 

    一个人的身体有自由基能够破坏细胞并破坏了器官的正常功能,从而破坏细胞并导致疾病。它延缓老化的速度,增强人体静态电势场的机体活力,加快人体的细胞复苏,保持体液的弱碱性水平,有效的清洁自由基,增加免疫力,延缓衰老,改善形体美。 

增强机体的免疫力 

   根据静电势场,它可以增加一个人的身体的生物电能量,增加血液中的伽玛特性,恢复细胞免疫功能,使人体不易发生疾病和更强的对抗细菌和病毒,并提高对疾病的对抗强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