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段戊:黄金震荡走强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空单被套解套

时间: 2017-11-20 09:45: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周行情依旧围绕美国税改的进展,由税改遭遇两名共和党参议员的抨击,到在众议院得以通过,再到参议院或设置重重阻碍,税改前景之坎坷可见一斑。虽然上周数据显示,

段戊:黄金震荡走强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空单被套解套


上周行情依旧围绕美国税改的进展,由税改遭遇两名共和党参议员的抨击,到在众议院得以通过,再到参议院或设置重重阻碍,税改前景之坎坷可见一斑。虽然上周数据显示,美国通胀率上升,零售销售也略好于预期,但是未来税改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通俄门”等政治问题仍将影响投资者情绪。


本周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关注重点将包括美联储(FED)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和以及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及上周初请失业金等数据。财经大事方面,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将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举办的一场活动上发表讲话。美联储将在下周四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也可能将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美国、欧元区及英国通胀数据、德国、欧元区和日本GDP等重磅数据接踵出炉,引发相关货币汇率波动。与此同时,美国税改方面的进展继续牵动市场神经。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了全面减税方案,但未来依旧充满不确定性,同时“通俄门”风波再起,打压美元持续回落,金价则大幅收涨,直逼1300美元大关。


黄金:黄金今日关注1297的分水岭操作,这也是周五冲高的高点,段戊周评文章就有说过要是开看干多直接看涨那么利润别看太大,也是给到1297一线。趋势能否直接走出我们不用去多管,至少能够肯定的是高位不追单就行,今日开盘走低开那么说明上1297的高点压制还是有所体现,早盘没能走延续那我们的开盘多单就不能久拿,建议给到1294-1295一线直接保本出局出局。


今天高位关注1297压制,下方暂时关注1290支撑,1290跌破看到1285,那么震荡的趋势依旧没能改变,要是直接继续上破新高,那么黄金就会走极强。但从开盘情况来看后面这种概率不大。那么今天我们的思路就很明确了,那就是1297一线直接干空看回调,继续看震荡局势,具体关注公重号段戊联系笔者。虽然黄金总体趋势依旧偏强,低点在不断的上移,但是只要是震荡那么我们的干空就没有问题,震荡上行的趋势低多是主流,但目前行情处于高位,我们先干空看回调,后续找点位多单进场,前期1275低点不能破,跌破就是走弱的格局,1275也是本周黄金的关键点位。


就今日的操作来看我们的思路就已经非常清晰了,周五避险影响强势走高,今天开盘没能延续,那么继续新高单边几率不大,我们上方依旧以1297为防守干空,黄金走势是低点不断上移的过程,我们周尾说行情将走震荡,但最终周五尾盘大涨,为方向的指引做了贡献现在依然是震荡上升,高位依旧不追多,周初看1282-1297区间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1.有今天开盘直接干多的朋友,建议反弹1295一线全部离场


2.黄金反弹1295上方直接进空一次,止损5美元,目标先看1290,跌破看到1285一线


3.黄金回落1285下方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到1290一线


4.行情实时变动,思路实时变化,指导以实盘为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