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明全策:美联储纪要加息已定,现货伦敦金1300成定局

时间: 2017-11-20 09:44: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至上周五(11.20)美全面减税方案打击市场避险情绪,但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向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出传票的消息,使美元指数走低,黄金再获支撑。而本周需密切关注本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每一次他

至上周五(11.20)美全面减税方案打击市场避险情绪,但美国检方就“通俄门”事件向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出传票的消息,使美元指数走低,黄金再获支撑。而本周需密切关注本周二欧央行长德拉基的与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每一次他们两个的讲话必然会引起黄金市场的腥风血雨;于此同时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纪要又将公布,关于12月份美国加息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表决,届时对黄金决定黄金的走势发展,但是从各消息面传出,美国12月加息已成板上钉钉;除了两位央行领军人物的讲话,市场还将迎来澳洲联储、美联储和欧央行会议纪要的挑战,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美联储会议纪要。美联储将于周四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届时将会向市场传递美联储官员在11月利率决议后的看法,以及可能释放关于12月会否加息的信号。随着上周公布的通胀数据——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大幅不及预期,此次会议纪要的最大看点可能依然是美联储官员对通胀持续低迷的态度;全策认为如果税改方案在参院不能通过,美国股市将大幅下修,黄金是否能延续单边行情还是很难预料,如果议案通过,美股和美元将继续狂欢,黄金肯定会受到压力。我们更倾向于前者,就参议院目前的立场来说,通过会有一定的风险。


上周五黄金多头多次上攻压力位1290并且实现上破,虽多个交易日收取上影小阳线,但多头保持强势!目前日线上周五收阳站在1290上方,BOLL有向上发散,趋势指标多头并列预示着单边行情或位结束,RSI进出超卖区间,MACD继续顺势金叉运行,KDJ有见顶趋势,总体来看日线上看上方空间已经不太大,整体呈现出修复趋势,预计有一波下探后才会有向上拉升;四小时线上看BOLL已经完全打开,MA5与MA10相交金叉,RSI超卖区间表现出修复趋势,KDJ有黏合趋势,MACD走到第八根强势顺势金叉向上运行,综合四小时来看一波回调再所难免,可看到1286附近位置;小时线上目前站在BOLL上轨运行几次向下试探幅度并不是很大,触及到MA10均有一波反弹,震荡幅度愈发的变小,KJD向下发散,MACD顺势金叉走到二十多根阳柱;综合来看全策认为单边行情或将延续,激进者可以在本周高点附近及1296区域直接参与空头,保守者等待周一收盘后在寻机参与中线空头,压力位:1297,1305,1320;支撑位:1286,1281,1272,主要以低多区间策略为主。


1.1288-1290可多,止损1285,目标1296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