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梁瑜铭:黄金区间震荡破瓶颈,回踩1288附近继续多

时间: 2017-11-20 09:43: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周黄金的运行规律是,整体上是围绕1274-1289区间震荡。周一是1275平缓开盘,全天缓慢运行至1280,周二是是凌晨下跌,震荡回落至1270,美盘反弹突破1280新高。

上周黄金的运行规律是,整体上是围绕1274-1289区间震荡。周一是1275平缓开盘,全天缓慢运行至1280,周二是是凌晨下跌,震荡回落至1270,美盘反弹突破1280新高。周三是亚欧盘震荡上行,美盘冲击1290回落收盘。周四凌晨下跌,亚欧盘一直窄幅3美金震荡,直到美盘到1281全天波动仅5美金。周五亚欧盘一直窄幅波动,直到美盘后半程才发力,向上突破新高1296,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29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尾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本周的行情回踩还需多。


上周五晚间朝鲜大使声称:我们已经准备好应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的新制裁措施;只要美韩军演继续,便不可能与美国就核问题进行谈判,增加黄金避险功能,需密切关注!


本周美国市场将迎来感恩节假期,数据相对比较清淡。投资者重点关注美联储(FED)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和以及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数据。


另外,美联储耶伦本周将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举办的一场活动上发表讲话。在12月利率决定公布之前,市场将对耶伦的任何措辞较为敏感。


今日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发表谈话,且本周二澳洲联储(RBA)将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外,法国、德国和欧元区均将公布制造业PMI数据,届时也可能将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目前金价技术面来看个人感觉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之前一直强调黄金处于盘整等待突破区间,震荡越久一旦突破势不可挡,操作上顺势做单即可。在美国新屋利空情况下横盘1282一线不跌,导致最终突破1285最高上探1296一线,上周黄金的上行消息面除了朝鲜的事情以外,同时“通俄门”再起波澜据有报道称对于俄罗斯是否介入2016年大选的问题,美国当局正在进一步调查。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Robert Mueller)的团队在上个月向特朗普团队发送了传票,命令其交出包含有俄罗斯相关关键字的文件。从而税改还没有着落又加上一个传票导致风险厌恶情绪抛售美元,从而资金进入黄金市场。技术面从图形看1263--1287震荡近一个月以来调整的低点逐步上移,表示技术多头强势,周五久盘不跌最终导致多头破位,无论从力度还是幅度上看技术破位有效,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顺势做单就好,现在的1287已经阻力支撑互换了,如今已经是多头的支撑也是买点,技术压力1300只是一个整数心里关口而已,关键阻力是1306一线,,目前早盘运行在1293一线,行情没有出现低开高开,所以今日惯性还有上行需要,上方阻力位1306/1317/1332;支撑位1288/1282/1275


操作上建议行情回落1288一线果断参与买入,由于看涨破位,这个支撑人人都看到也许未必给你,所以我们选择激进1290附近参与止损都是1284一线,目标1296--1306,第一次1307-1311区域我们才可以空止损1313目标1301---1298;


本文由梁瑜铭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仅供参考。即时做单策略梁瑜铭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梁瑜铭


2017-11-2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