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将每月22日打造成会员日 推出多重专属让利活动

时间: 2017-11-20 17:11: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每月这一天,爱自己多一点”、“会买更会赚,仅爽这一天”……作为国内五大互联网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宣布将每个月22日定为“会员日”, 面向所有实名用户推出最有力度的优惠、最专属的福利。据了解,从2017年11月至2018年4月,苏宁金融各大业务线都将在每个月的22日推出各种优惠让利专属活动,让每一位用户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享受普惠金融带来的福利。
图片1.png
具体而言,苏宁金融旗下支付、消费贷款、投资理财、保险、众筹、储值卡将在会员日当天线上线下同步联合推出各种优惠让利的专属活动。其中,在支付方面,苏宁金融会员日用户凡在苏宁线下门店购物,并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均可以参与随机立减活动,最高可减4999元,同时更有海量话费券、流量券放送。而线上购物同样也有全场满减,在苏宁易购APP端购买实物类商品,选择苏宁支付可享受满20元立减5元的优惠。
与此同时,用户花1块钱即可购买100M的三大运营商全国通用流量,在会员日当天设置定期转账成功的用户,再花1块钱就可以购买500M的流量券。而通过苏宁金融APP给加油卡充值,满1000元立减20元。另值得一提的是,在每个月22日当天,用户完成实名认证后,再主动绑卡实名成功,即可再获赠15元的易购无门槛易券,在苏宁易购网站、APP购物时使用。
在消费贷款方面,22日这一天,在全国苏宁线下门店购物,用户使用苏宁金融任性贷付款,价格在5000元以内均可享3期免息购;使用苏宁任性付分12期购买,可享满减优惠,最高可减800元。
在投资理财上,每个月22日当天,零钱宝新用户首次体验苏宁零钱宝充值流程,学习理财知识,并充值不低于100元的零钱宝,即有机会赢得5-100元易购现金红包,最高翻倍奖。同时,苏宁基金也推出了全新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学习基金的相关小知识,并成功申购基金产品(非货基非短期理财型基金),可享受易购红包奖励,最高可得118元红包。
    此外,在苏宁金融会员日当天,苏宁保险将推出“购保险 送话费”活动,用户购买指定活动产品中老年人重大疾病保障,即可获得相应的话费奖励,最高可奖励120元;苏宁众筹则重磅推出爆品抢筹,精挑细选各类潮品、in品供爱玩爱秀的年轻人选择,线上抢筹苏宁卡还有9.8折专享优惠。
“互联网金融的根本目标就是服务于广大用户,运用先进的金融科技,让更多人享受到金融的福利。”苏宁金融一位负责人这样表示,一直以来,苏宁金融积极践行“综合金融服务、惠及社会大众”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中国普惠金融和廉价金融的实现。“设定每个月22日为苏宁金融会员日,我们将通过最有力度的优惠、最专属的福利,提升用户黏性,增加新会员数,深入推进普惠金融,为大众提供更便捷、更优惠、更安全、更多元的普惠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